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Polo价格调查 终端售价8万元起?

2020年07月20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家里的第一台车"、"新手车",我相信大家心里都有自己的答案,当然了,放眼市场来看,这样的车型并不少,而上汽大众旗下的大众Polo就是一个非常经典的车型。无论是知名度还是销量,它的表现都非常不错。

今天,我们就大众Polo的终端价格表现来做一个调查,看看这台车终端表现如何,在当前竞争激烈的车市下,到底还是不是一台值得入手的小型车。

由于终端价格受各地政策影响较大,所以我们本次还是以北京地区为例做一个调查。在本文我们将对北京地区的上汽大众经销商做一个终端售价调查,北京近期想要购车的小伙伴可做参考。

现金优惠两万

目前来看,大众Polo在售车型主要有4款,分别是一款手动挡车型和三款自动挡车型,为此,我们针对两个动力的车型都做了价格调查。

从经销商给出的优惠来看,其实手动挡车型和自动挡车型享受的优惠是一样的,目前在北京地区,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均可享受到2万元左右的裸车现金优惠,如果加上金融、精品等衍生业务,这个价格可能会有1000-2000元的变化幅度,但基本差不了多少。

参考今年上半年的优惠幅度,2万元的现金优惠已经较高,相比今年年初的优惠政策,已经多出了近5000元的优惠,就大众Polo往年的售价来看,这个优惠幅度还是非常大的。

没有置换补贴

从调查结果来看,大众Polo并没有任何置换补贴,当然了,作为一台定位入门级的车型,这个级别的车确实没什么太多的置换补贴政策,也符合心理预期。

金融政策方面,新车提供了较为诱人的贷款方案,两年免息这些政策都有,结合大众Polo的售价来看,有免息政策还是非常诱人的。

写在最后

大众Polo的价格表现来看,对于一款官方指导价10万元级别的车型,2万元的优惠价确实诱人,结合往年大众Polo的优惠价来看,这个价格也算到了一个"值得入手"的区间,有购车意向的小伙伴其实已经可以考虑入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