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X1渲染图曝光!前脸向7系靠拢,外观更运动了

2020年07月20日 10:58: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去年才在国内推出中期改款的宝马X1,日前在海外曝光了全新第三代车型的信息。时间间隔看起来很短,但是其实也可以理解,第二代X1已经使用了五年多时间,而且中改变化并不巨大,应该也是在为第三次迭代做准备。

从渲染图片来看,第三代宝马X1的双肾格栅依然很大, 同时变得更加规整,跟旗舰车宝马7系有些相似。两侧车灯组更加棱角分明,同时内部可以看到蓝色,这是意味着它的新能源身份?还是将像7系一样会加入激光光源呢?如果激光光源如果真的能下放到X1这个入门车型上面来,那确实会比较令人意外。新一代宝马X1的前包围也变得更加复杂,更加棱角分明,运动感十足。

侧面部分并没有太过复杂的设计,跟宝马X5有些相似,线条富有力量,同时车顶还具有黑色行李架,轮毂也是最新设计。车尾方面,尾灯是更加纤细的风格,这也遵循了X5上面的设计,不过新X1上面的样式会更加飘逸一些,有些上扬的感觉。底杠排气孔四周也采用了熏黑套件。

第三代宝马X1曝光的信息并不多,在设计上面它将更加向大哥们靠拢。而动力部分,或继续使用2.0T四缸发动机匹配8AT变速器,并配备四驱系统,海外市场还具有柴油版本,至于国内应该会继续使用1.5T车型作为入门版本。

宝马X1凭借着良好的空间成为BBA入门级车型中大部分消费者的首选,新一代车型的设计进一步提升,相信很多人都会更加期待,关于它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