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才上市就卖出近6000台,大众威然车主告诉你,为什么不选GL8

2020年07月20日 12:20:02
分享到:

前不久,各大车企的上半年成绩单陆续公布,而上市仅1个月的大众威然取得近6000台的销售成绩,出色的销量成绩让人感叹不愧是上汽大众,牢牢把握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升级。而在大众威然的众多车主中,不乏当初选车时在别克GL8 ES与大众威然之间纠结过的朋友,毕竟这两款车型的价位高度重合,同为5月份正式上市,至于最后为何选择了大众威然,不妨以一位刚刚提车的大众威然车主选车经历作为参考。

由于别克GL8 ES与大众威然的定位都偏向商务MPV,并且价格拥有一定的重合性,所以一开始确实很容易让人疑惑该如何选择,但是稍微了解这两款车型的各自产品力,就不难发现大众威然还是具备了比较鲜明的竞争优势。

在第一次看到大众威然与别克GL8 ES的实车时,两车给人的感觉也完全不同,别克GL8 ES造型还是相对更偏方正,看起来有些木讷,缺少高级灵动的感觉,而大众威然正好弥补了这种缺失,整体设计看得出来设计师花了不少心思,侧面造型也足够修长灵动。

当然大众威然的这种修长感也来自于其尺寸优势,毕竟大众威然的车身尺寸确实比别克GL8 ES出色不少,长度、宽度与轴距全面秒杀别克GL8 ES,车长超过5米3,而宽度接近2米,尺寸水平遥遥领先不少同级别车型,所以别克GL8 ES的车身尺寸在大众威然面前没有优势,两车的尺寸达到越级的差别,注定空间表现的差异化相当明显,大众威然的高端商务大V定位名副其实。

两车内部均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也均采用独立座椅的配置,属于车内的舒适担当,对于商务接待的体验起到决定性作用。其中大众威然的座椅无论档次或是功能都比别克GL8 ES更胜一筹,座椅表面的菱形图样给人感觉更加精致,而且选车的过程中经过试乘体验,大众威然的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身体能够立刻得到放松,靠背与两侧护翼相当厚实,还有独立扶手设计,细节处理也很人性化。

当然别克GL8 ES也具备了一定的舒适性,但是座椅功能确实不如大众威然,首选进入第二排肯定需要调整座椅,但是别克GL8 ES的低配车型只是手动调节,这对于其商务定位来说有些失职,大众威然则是全系标配第二排座椅的电动调节,而且座椅配备3种模式与3种档位的气动按摩,这在同级别MPV车型中不多见,虽然别克GL8 ES也提供按摩功能,但是只存在于顶配车型之上,而且只有1种模式,对于乘坐者来说就没有别的选择了。

所以大众威然最终凭借更出色的空间与功能打动消费者,最后成为大众威然车主的一员,看来别克GL8 ES还有待加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