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式豪华有预谋“升舱”,试驾广汽本田新款冠道

2020年07月20日 12:59: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本田一直以买发动机送车而著称,但除了性能,本田能把豪华做好吗?

车透君日前在杭州试驾了广汽本田新款冠道,看看这款大五座SUV是否变得更豪华了。

颜值方面,新款冠道的中网部分由原来的网状变为了三辐横条样式,配合犀利的鹰翼式全LED前大灯,以及19寸铝合金轮辋,很显气势感。双拼色车身,流行感十足。底部的排气管升级成了双面四排气,为运动感加分。

尺寸乃是新款冠道的核心亮点,长宽高分别为4858/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后排腿部空间足有三拳多,足够翘起二郎腿。

真皮座椅的填充物厚实,坐垫够长,靠背和坐垫的表面皮质还采用了打孔设计,可谓视觉感与乘坐感俱佳。而且地板全平,是名副其实的“大五座”。

内饰方面,新款冠道追求的是功能区层次分明,8英寸液晶触控屏可以根据实际使用需求调节5种不同角度,还能根据光线明暗调节亮度,很是贴心。对于内饰,车透君一直都很服本田,特有的“MM”理念以及良好的人机工学设计,本田都很有一套。此次,中控台下面的储物空间到位,隔层还增加了时下流行的无线充电功能。

材质方面,新款冠道讲究质感,大面积的软包、木纹饰板、缝线工艺,体现了对于“新现代豪华”的讲究。

动力方面,车透君试驾的是370 TURBO车型,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可以输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为370N·m。

论试驾感受,起步轻快,动力储备充沛,换挡逻辑清晰,与油门的契合度很高。启动SPORT模式后,转速迅速拉升至3000转左右,,能够明显感受到推背感从后背处传来。

路遇颠簸路面,也丝毫不用担心,ADS全时自适应悬挂系统早就武装到位了。下坡时,只要轻轻一按HDC按钮,HDC陡坡缓降辅助就能发挥效用,无需踩制动踏板,只要控制好方向盘方向就可以平稳地下陡坡。

NVH性能也是新款冠道被明显提升之处,广汽本田为此下了不少功夫,车辆搭载了谐振块、双层玻璃以及ANC主动降噪系统。在高速行驶时,车内几乎没有明显的风噪。

在一天试驾后,车透君认为,新款冠道又将巩固其在大五座中型SUV中的霸主地位。

当然啦,广汽本田的做法很简单也很直接,那就是让日式豪华持续“升舱”,宽适的空间、豪华的内饰、澎湃的动力、先进实用的智能科技,这些方面本田的底气同样十足。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