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哈弗H6实车曝光 将成都车展首发 9月份上市

2020年07月20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第三代哈弗H6的实拍图。从设计上来看,第三代产品造型时尚,全新的品牌设计语言让新车看起来更为年轻。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将在成都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并计划在9月份正式上市。

结合获得的实拍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品牌的年轻化设计语言,车头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用镀铬材质进行搭配,蜂窝状造型更展示出极为亮眼的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整体以圆润、饱满的造型为设计理念。同时,新车还搭配有全新设计的花瓣式轮圈,年轻化效果更为明显。

车尾部分,第三代哈弗H6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配备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5T以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85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