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一代奇骏(美版Rogue)造型更时尚 内饰更科技

2020年07月20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口水杂谈

日产在国内和本田丰田对比,是一个相对低调的日系品牌,其旗下车型在与同类型产品竞争时,往往不那么显得优势明显。但日产奇骏国内上市多年,销量虽然没有CRV、RAV4那么火爆,口碑却不比它们差,也证明奇骏也是有众多支持者的。国产奇骏的原型车,就是美版Rogue,在北美地区也是畅销车型。

作为换代车型,新一代的奇骏基于CMF-C/D平台架构构建,车辆外观和内饰改变非常明显,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有很大差距,前脸采用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大倒梯形进气口格栅,熏黑点阵元素和镀铬装饰条,外观更加轮廓分明,这使得它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派。全新的分体式大灯上部分为日间行车灯,下部采用矩阵式LED高低光灯组合。充满时尚气息。

车尾采用了延伸到车身的棱角分明的尾灯结构,集成了c字样式的灯带,跟车头的大灯组形成了视觉上的呼应,整体设计前后统一带来了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同时ROGUE车名也被放大了,被设计在了车标下方,增添了车辆的高级效果。

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进行了较大的升级,采用12.3英寸液晶仪表。挡把优化为了电子挡把,十分上档次。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内饰采用双拼色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加上金属拉丝饰板工艺,使内饰奢华感非常突出。这台车的后排还搭配了座椅加热和独立空调,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电子手刹。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奇骏长宽高为4648*1839*1699mm轴距2750mm加长轴距情况下,新车的内部空间得到全面提升,后排座椅空间也更加宽敞。目前海外版只公布了5座版,不过根据日产最近两年的造车理念来看,国产版预计还会提供7座版车型。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日产奇骏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并且提供四驱配置的选择,目前也尚不知其具体的马力值和扭矩参数。但其实这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还是非常不错的,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全新一代奇骏改变“油腻大叔”过去的形象,走年轻化趋势。新款奇骏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在美国市场销售,而东风日产也将在下半年进行更新换代并在国内销售。必然会对CRV和RAV4等日系老对手带来明显的市场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