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新款冠道:不止五座豪华这么简单

2020年07月20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作为国内豪华大五座SUV的先驱与标杆,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携新现代豪华世界观焕新而至,不仅提供更运动豪华的外观及动力,在空间配置等方面也实现豪华感进阶,为中大型豪华SUV加入了新的内涵,引领中大型SUV市场新风潮。

7月14日,广汽本田在杭州打造了一场触发身体与心灵奢享体验的活动——新款冠道NEW PREMIUM试驾体验,邀请国内数百家主流媒体相约此次“新现代豪华”之旅,亲身体验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魅力。本次试驾活动不仅让人感受到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非凡驾趣,也充分诠释了NEW PREMIUM新现代豪华世界观。其中,NEW PREMIUM的纵享时光奢享体验完美展现出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品牌世界观,成为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

null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

NEW PREMIUM新现代豪华,“大五座”实力领潮级别市场

不止于“大五座运动豪华SUV”这个鲜明的标签,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还有一个独特的身份——“新现代豪华”的定义者。

NEW PREMIUN新现代豪华,是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倡导的全新世界观,从理性角度来看,它是指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以越级领先的形象及全方位豪华产品价值,为用户带来更多的驾趣与豪华舒适享受;从感性角度理解,它是指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目标人群具有独特的思想与个性,他们追求的并非以往纯物质的享受,而是让内心变得丰盈、能带来全新感受的价值体验,那么,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所定义的新现代豪华,到底是怎样的呢?

大五座运动豪华体验非凡,尽享“新现代豪华”格调

现代豪华体现在产品价值上,则是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以其大五座运动豪华的产品魅力,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与尊享感,实现更丰富的精神享受,满足豪华SUV消费者全方位的需求。

质感运动外观,迸发出不一样的动感豪华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新增质感威尼斯蓝车色及双色潮感车身,组合出更有质感、更运动前卫的色彩选择,正如媒体评价,“双色车身年轻动感,且为同级别首推,这绝对是新款冠道圈粉的一大亮点”。

null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双色外观

条幅状前格栅让前脸霸气十足,搭配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呈现宽阔的视觉效果。流光式LED转向灯及鹰翼式全LED前大灯,彰显浓郁的科技感与豪华感。车身侧面19寸铝合金轮辋采用全新设计,释放出都市高级感,与NEW PREMIUM新现代豪华之美巧妙融合,气质相得益彰。个性化溜背造型以及尾部的双边四出排气管,为豪华感增添了运动气息。

旗舰级别的行驶质感,非凡的新现代豪华驾驭体验

动态试驾体验,是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展现新现代豪华魅力的重要环节。试驾路线涵盖城市快速路、高速路、城市市政路等多元化路段,基本覆盖消费者用车生活的大部分情景。

这次试驾的是370TURBO车型,当坐进驾驶舱启动引擎,2.0T发动机爆发出最强“战斗力”,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00kW/6500rpm,最大扭矩达370N·m/2250-4500rpm,百公里加速7.8秒。动力操控运动感升级,在于改善了油门踏板开合度和对应的扭矩输出,从而实现更随心所欲的动力响应,动力输出线性饱满,为驾驶者带来澎湃自如的驾驶乐趣。

null

2.0T高效率涡轮增压发动机

随着SPORT模式的开启,发动机转速拉升至3000转左右,提速迅猛有冲劲,深踩油门加速,充沛的动力刺激肾上腺素飙升。“强劲的动力操控和领先的驾驶性能带来豪华驾驭体验,同级最强动力,新款冠道实至名归”,同行的媒体朋友评价道。

null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强劲动力

经过城市路段时,哪怕是遇上蠕行的拥堵路况,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依旧表现不错,换挡平顺,几乎感受不到顿挫感。

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得益于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的搭载,整体滤震效果很出色,无论是经过颠簸路面的细碎震动,还是越过坑洼或减速带的较大震动,都处理得相当得体,带来媲美豪华C级车的行驶质感与舒适。

豪华宽享空间,尽显NEW PREMIUM座舱高级感

空间上的新现代豪华感,在于“大五座”营造的宽奢享受以及车内随处可见的匠心质感。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拥有2820mm超长轴距,打造出极致舒展的宽敞空间。后门的全开启角度可达90度,再加上全平的后地板设计,尽享自在与舒适。

null

“大五座”越级豪华空间

高级皮质座椅采用新款设计,添加运动几何图形穿孔、追加缝线等细节处理,做工精致无可挑剔,尽显豪华座舱的高级感。

车内的静谧性也是豪华感的最直观体现之一。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系标配双层隔音隔热玻璃,并采用高端的ANC主动降噪技术、轮圈静音技术,打造出同级别罕见的优雅静谧空间。

智能科技装备,承包用户的每一次豪华尊享体验

智能科技是消费者认定一款车豪华程度的重要前提。在安全科技上,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系搭载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与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有了这些配置,新手司机也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在高速路试驾中,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表现稳定而精准,实用性非常高,例如LWC盲点显示系统,在行驶到多车道路段时可有效减少后视镜的视觉死角,让行车更安全、更便捷;还有带LSF低速跟随功能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能够从0km/h速度起跟随前方行驶车辆,可自动跟随前车至停车,并重新启动,特别适用于城市拥堵路况。

null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舒适配置同样体现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对豪华感的用心塑造。370TURBO车型搭载Honda最新研发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

此外,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还全系搭载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LED转向灯),370TURBO车型还搭载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先进的人性化装备,为豪华感增添不少色彩。

NEW PREMIUN活动氛围,强化新现代豪华感知

一趟试驾下来,对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新现代豪华的产品魅力有了更深刻的认知,而对于NEW PREMIUN新现代豪华格调的感知,除了产品价值的体验之外,也来源于整个活动环境氛围的感染。

这次试驾活动选址很独特,庄园式酒店环境静谧自由、新鲜舒适,很贴合NEW PREMIUM主张的独特个性与全新价值享受。活动特别邀请了杭州最美餐厅“溪畔十九”的视觉总监及顶级星厨,分别从视觉艺术及美食创作的角度,分享对NEW PREMIUN新现代豪华的理解。“消费者买的不仅是汽车的理性价值,更是它赋予的独特的精神享受,足以触动身心的产品,才能称得上新现代豪华”,有媒体现场就发表了感悟。

活动还安排了顶级星厨打造NEW PREMIUM专属特色午餐,同时提供NEW PREMIUM纵享时光的生活画册,充分展现新现代豪华的价值内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