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69万元,捷途X95热爱Pro版正式登场

2020年07月20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7月20日,捷途X95热爱Pro版车型上市,售价14.69万元,作为奇瑞捷途旗下定位最高的车型,捷途X95热爱Pro版车型对内饰、配置进行了全面进阶,解决用户痛点的同时,提升了豪华舒适的用车体验感。

捷途X95热爱Pro版可以说是进阶版“旅行头等舱SUV”。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捷途家族式的“徽城翘楚”设计理念,大尺寸的满天繁星前格栅大气稳重、层次分明,凸显立体感,与矩阵式LED大灯组配合,呈现出浑然一体的前脸造型,红色卡钳、全景天窗、镭射灯的点缀下,实现整车时尚优雅的完美集合,衬托豪华感与辨识度。此外,龙晶紫配色的加入更将其沉稳大气、雍容华贵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内饰方面,捷途X95热爱Pro版增加了专属内饰设计,黑棕配色搭配黑色顶棚拉升了内饰高档感,大面积采用软材质和包裹性强的皮质座椅,做到了舒适性和运动性相兼顾;双12.3英寸大屏、9.7英寸触控式空调控制大屏,支持与手机的四屏联动,环绕式氛围灯设计加之36分贝静谧座舱营造出别样浪漫的温馨空间。

此外,捷途X95热爱Pro版配置的丰富程度已达同级领先水平,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远程启动、车联网、智能语音互动、车载WIFI等主流智能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同时针对旅行场景专属配备的220V电源、电动感应尾门、座椅加热通风、座椅记忆、座椅腰部调节等都体现了对用户的极致关怀。

车身尺寸方面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875/1925/1780mm,轴距为2855mm,超长轴距和超宽车身,赋予了整车优异的空间感和舒适性,并提供5/6/5+2座多种组合模式,具备16种灵活可变组合;整车33处人性化储物空间,最大2010L超大后备厢容积,极大地拓宽用车场景,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类出行、装载需求。

动力方面,捷途X95热爱Pro版搭载1.6T中国芯十佳发动机,具备同级领先的动力性能和热效率表现,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带来优异的动力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车亮相期间购车即享36期0利息,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整车10年20万公里、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质保等超值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