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被动超强安全实力!广汽丰田携手汉兰达、凯美瑞亮相安行中国

2020年07月20日 14:58: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很有意思的一点,丰田在国内的碰撞安全口碑似乎在最近两年内获得了彻底的扭转,前两年还是网络上铺天盖地的负面舆论信息,什么泡沫防撞梁、什么日系车就是轻,轻就是偷工减料等等,甚至不少消费者还坚定的认为日系就是没有德系安全。

但是就是这样的不良风气背景下,如今的消费市场已经完全认可了丰田的碰撞安全品质,尤其是广汽丰田。当然,这其中最大的功臣当属与优良口碑同步到来的TNGA平台,这一系列丰田全球造车新技术平台所打造出来的新车型,凭借着强大的设计实力与极为扎实的做工与用料,在全球的各类碰撞测试中一路披荆斩棘,不仅所有测试项目都拿到高分好评,还在几乎所有的道路实际事故中都展现出了极为强大的保护能力。

这也是为何本次汽车安全中国行活动郑州站会选择与广汽丰田一同携手的原因之一,作为国内唯一以“全域汽车安全”为核心的大型公益平台——汽车安全中国行2020全国巡展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主办、公安部交管局指导,从2008年至今已是第13届,获得了包括Global NCAP、公安部、各地方交管局、驾校及大中小学等多方的高度认可和支持,其代表的不仅是各个层面部门对安全的重视,更是用自身的行动传递安全的信息。

当然,此次活动中与往年更多展示的是被动碰撞安全不同,2020的安行中国更多的是秉持展示“全域汽车安全”理念,在原有碰撞安全基础上,融入生态保护、乘员健康等更多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内容。而有意思的,即使不看被动安全,如今的丰田车型依然极为强悍。

【TNGA加持,低配车型亦有超强安全实力】

在广汽丰田参展的两台车型中,凯美瑞无疑是最具代表性的,其对于“全域安全”的实力诠释,几乎是当天所有参展品牌车型中的标杆级存在。

被动安全层面,全新的TNGA平台所打造的凯美瑞在C-NCAP的最强碰撞规则之下,展示出了超五星的碰撞安全实力,不仅车身结构没有产生任何大问题,溃缩区域吸能合理,还在全系标配的10个安全气囊的帮助下使得车内假人能在包括侧面撞击、40%偏置碰撞等多项碰撞测试中长舒一口气“我活了下来”。

当然,上面已经有说到,全新TNGA架构下的凯美瑞,其关于安全的配置不少都是全系标配,像是10个安全气囊最低配都有这种事情,同级别真的很难有对手PK;同时,这还不是凯美瑞展示出来的全部实力。

最低配车型就有胎压报警,中配开始就有主动安全,全新的TNGA架构下的凯美瑞真正在每一个车型身上都关注消费者的安全,值得点赞。

【销量之王,安全亦是重中之重】

在参展车型中,除了全新的TNGA凯美瑞之外,还有广汽丰田在家用SUV领域的销量霸主汉兰达,作为国内中型SUV领域绝对无敌的“销量一哥”,无论是口碑还是性价比,无论是性能还是实用能力汉兰达都毫无槽点,尤其是其在二手市场还有着不俗的保值率,就更是让其站上了神坛的地位。

不过除了这些优点以外,汉兰达在安全方面其实也表现不俗,即便是没有采用TNGA架构,汉兰达依然有着强大的安全实力,足以呵护您全家人的安全。

在碰撞安全层面,汉兰达此前在C-NCAP已经成功斩获五星评级,在100%正面碰撞、40%偏置碰撞、侧面碰撞、鞭挞测试等四项被动安全层面直接满分好评,更还有一系列的额外安全配置带来的加分项,核心安全实力值得肯定。

主动安全层面,虽没有采用TNGA新架构,但是汉兰达目前在售的最新款车型依然具有不俗的主动安全实力,包括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倒车车侧预警等能力都是具备的,并且相比凯美瑞,汉兰达还有四驱配置,能凭借着四驱强大的扭矩分配能力,获得更安全的道路驾驶操控体验。

写在最后的,在活动现场,广汽丰田除了安全展示之外,还为郑州的消费者们提供了现场超值购车优惠,助力消费者更容易获得心仪的车型。

之后,安行中国活动还将继续奔赴山东、河南、河北、天津、浙江、广东等全国多个省市,广汽丰田还会一路相随,继续为其它站点城市的消费者带去超值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