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 COUNTRYMAN领衔宝马4系压轴 宝马成都车展放大招

2020年07月20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乌韵

下周四举行的成都车展上,宝马集团将携BMW和MINI两大品牌蓄势待发,回应疫情之后人们对汽车工业企稳发展的期待。全新宝马4系和新一季MINI COUNTRYMAN将展现宝马“新能源车之年”和“品牌之年”的最新成果。

本届车展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将首次亮相中国并启动预售。这款集合了BMW品牌精髓的双门轿跑车无疑将牢牢占据宝马展台的C位。全新BMW 4系传承了诸多BMW历史传奇车型,并对经典设计元素进行了大胆而自信的重新演绎。新车型可以说是先锋美学设计与极致运动操控的完美结合,凭借独特的车身比例、精雕细琢的车身结构,以及动力传动系统和底盘在技术方面的全面升级,这款纯粹的BMW将再次点燃众人心中的驾驭激情,并将重新定义豪华中型轿跑车细分市场的标杆。

新一季MINI COUNTRYMAN也将自己的中国首秀和预售放在了成都车展。自2010年以来,MINI COUNTRYMAN始终传承MINI的经典设计风格,并将灵敏操控和越野性能完美融合。而此次全新升级在实用性、功能性、运动性和豪华性等领域显著提升,精致的设计、极具吸引力的个性化配置以及其在驾驶操控、互联领域的创新技术,都使得新一季MINI COUNTRYMAN浑身散发出百变迷人的梦幻气质,鲜明的全能车型形象更是将“反转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一秒勾魂。

与此同时,宝马集团旗下亮点车型,包括今年推出的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全新BMW X5 M和全新BMW X6 M等新车型均将亮相宝马展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