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300台+高级定制+5重VIP礼,25.88万元带走一台“巴博斯”

2020年07月20日 15:03:02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北京时间7月16日,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全新高定车型——VV7 GT brabus|automotive,新车将面向全球限量发售300台,指导售价25.88万元。

25.88万的指导价已经打破了WEY品牌此前设定的价格天花板,单指导价层面就超过了此前最昂贵的VV7 GT PHEV,后者补贴后指导价25.68万(可享免购置税优惠)。把一台燃油车卖的比混动车还贵,VV7 GT brabus|automotive这次是否有真料?

料是有的,但只有300人才有资格享有。

VV7 GT brabus|automotive是WEY联合奔驰御用改装品牌brabus(巴博斯)合作开发的新车,同时也是巴博斯首次为中国品牌开发专用高定套件。

brabus(巴博斯)听起来就很有面儿。

VV7 GT brabus|automotive敢卖这么“贵”还有一个理由就是——碳纤维空力套件。巴博斯作为全球顶级改装品牌,轻量化是其不断努力的方向,因为对一台高性能车来说,轻量化远比大马力更重要。

巴博斯设计开发了新碳纤维前扰流板、碳纤维后扩散器、碳纤维尾翼和碳纤维雾灯罩。

与之搭配的是265/45 R21的大尺寸轮毂,搭配德国马牌MC6轮胎,一款强调运动及操控性能,湿地抓地力表现更优的高档轮胎品类。黑色五辐条下使用的是红色制动卡钳。

除了产品,VV7 GT brabus|automotive卖的还有服务。

25.88万加限量300台的特殊身份决定了WEY会为这款车提供更加领先的服务标准。官方套餐中包含5重VIP待遇:智能网联服务终身免费;首任车主基础保养终身免费;车辆维修期间给予车主交通费用补偿;维保项目上门取送车服务免费;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

免费基础保养、免费流量、超长质保等常规豪华服务大家已见怪不怪,国内目前能做到提供维修期间出行补偿和维保服务免费上门取送车的还真没有几家。随着产品力的逐渐趋同,服务力的比拼成为当下豪华车竞争的“新车道”。

近日,J.D. Power美国发布了年度品牌忠诚度研究报告,雷克萨斯以48%品牌忠诚度蝉联第一。J.D. Power数据与分析副总裁Tyson Jominy表示:“影响品牌忠诚度因素很多,从客户购买汽车时的体验到车辆驾驶的感受都会有影响。受特殊情况的影响,品牌今年选择为客户提供额外支持的做法,很大程度上增强了消费者对其所选品牌的信心,并在将来选择回购它。”

聊完服务再回归产品本身,因为这才是一款车型的立身之本。中国车市已从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转化,大家手里能打的牌已经不多了,在举起价格屠刀之前你要先有强悍的产品力支撑。

产品力层面,WEY从来不会让你失望,卖25.88万的VV7 GT更不会让你失望。举几个高级点的配置案例:标配自适应激光大灯灯组、ADB自适应远光灯、矩阵式LED大灯带照明调节、AI面部识别、一体座椅带brabus|automotive标识等。

VV7 GT此前特有的Launch Control弹射模式在新车上也得到保留,通过提高在1、2、3档位的换挡转速及限扭值,配合取消升档过程中的降扭,百公里加速仅为7.3秒。

VV7 GT brabus|automotive开创了中国品牌与brabus|automotive合作的先河,同时也开启了WEY品牌的“第二阶段”。数据统计显示,WEY至今销量已经突破35万辆,它是首个及最快突破35万销量关口的中国豪华品牌。

按照规划,WEY品牌将于2021年进入欧洲市场,2023年进入北美市场,这个故事还将继续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