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你更纯粹的运动选择 试驾大众探岳X

2020年07月20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作为一汽大众的顶梁柱车型,探岳自推出之时便受到了各方的关注,而其过万的月销量也坐实了市场对其的认可度,乃至身边数次听到关于探岳车型的咨询需求。而为了满足更广大的客户群体,一汽大众在探岳、探岳GTE的基础上基于中高端SUV细分市场又推出了首款Coupe风格SUV,探岳家族“新旗舰”——探岳X,其产品定位也高于探岳,至于其表现如何,让我们今天一探究竟。

前脸部分探岳X与探岳车型的区别较大,前杠下进气格栅位置采用全新的贯穿式设计风格,辅以外侧镀铬饰件的装点,显得与普通车型更为激进。

尾部双层尾翼的设计也再一次向世人显示着自己运动的基因,但不知为何,作为主打运动的车型,探岳X的排气位置竟然采用装饰件,真正的双边单出排气则被隐藏在车底,是对自己的动力自信不足吗?

对比探岳和探岳X顶配车型,3.1万的差价换来19寸轮毂、疲劳预警、自动泊车、可变悬架、HUD抬头显示、无线充电、自适应远近光、前排通风后排加热以及座椅记忆和10喇叭丹拿音响,还有更加运动的外观和座椅样式。这下细算下来,3.1万的差价显得还是物有所值的。

动力系统与探岳相同,均采用第三代EA888 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SG 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时间为7.6s。在场地试驾中也感受到这套涡轮系统响应速度有所提升,换挡平顺性大幅提升,换挡更流畅,高速超车加速非常容易实现。

在越野产地试驾中,探岳X要经历的项目包括了30度斜坡、驼峰2m、巨石阵上坡36度以及下陡坡和涉水。对于难度相对简单的30°侧倾路面,探岳X轻松通过,底盘稳定性和车身刚性不错,没有异响。

在涉水池科目中,探岳X轻松通过了超过40厘米的水深,这样的表现在城市SUV中已属出色。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