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台AMG!只需不到4000块!

2020年07月20日 16:02:02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焦点新车

↓ 小米联名AMG推出电动滑板车 ↓

小米在推出吉姆尼遥控车后,最近又跟AMG F1车队联名推出了一款米家电动滑板车Pro2!这款滑板车也是小米第一次跟汽车品牌联名推出电子产品。参数方面,这款滑板车与国内在售的米家电动滑板车Pro规格相同,最高时25km/h,电机峰值功率600W,续航可达45km。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方面,这款小米和AMG联名的滑板车在欧洲的价格为499欧元,约合人民币3977元。相比之下,相同规格的米家滑板车,在国内的售价仅为2799元,这才是真正的爱国企业呀!

更有意思的是,AMG F1官方社交账号也发布了这款滑板车的内容,甚至有粉丝在下方询问,这款车有多少马力。于是就有粉丝回复称:比法拉利马力大,这分明是在嘲讽最近法拉利F1车队的糟糕表现啊!

↓ 中期改款凯美瑞发布 ↓

7月16日,丰田在美国发布了中期改款的凯美瑞,此次改款丰田并没有针对凯美瑞的外观做太多调整,毕竟现款的设计已经非常激进了。

新款凯美瑞同样保留了双外观的设计风格,运动版使用X型中网,豪华版则采用横条式大嘴,无论哪一种都很有辨识度。

上:新款 / 下:现款

内饰设计是此次凯美瑞改款变化比较大的地方,其中最显眼的当属中控屏布局的变化。新款凯美瑞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设计,不再是现款的内嵌式,我个人感觉新款的设计看起来反倒不如现款更和谐。

动力系统没什么变化,美版车型依旧使用2.5L+8AT、2.5L混动以及3.5L V6+8AT的组合,未来的国产版本预计将延续现款的动力搭配,以2.0L+CVT作为入门级动力,同时取消美版车型的V6发动机。

除了内饰设计的变化外,新款凯美瑞还将主动安全系统升级到了最新的TSS2.5,这也是全球首款搭载TSS2.5的丰田车。相比现款RAV4等车型使用的TSS2.0,新的主动安全系统升级了精度更高的摄像头和雷达系统,能够实现更复杂环境下的驾驶辅助,并且还增加了路口防碰撞预警、紧急自动避险功能。此外,得益于更先进的摄像识别系统,新的TSS2.5还支持路标识别,自动调整ACC巡航时速等功能。

玛莎拉蒂推2.0T版Ghibli ↓

7月17日,玛莎拉蒂发布了2.0T动力的Ghibli车型,新车率先推出一款与意大利知名皮革制造商Fenice联名版车型,中国市场限量发售10台,售价91.88万,甚至比现款的3.0T V6车型起步价还贵了13万,这你受得了么!

新车的外观设计没有太多变化,仅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前脸依旧非常凶悍运动,车尾非常饱满,四出排气继续保留,并没有因为排量变小而有什么变化。

内饰部分依旧是玛莎拉蒂的传统风格,大面积的真皮以及碳纤维材质体现了它豪华运动的一面。此外,新款Ghibli升级了10.1寸中控屏,内置基于安卓系统的智能车机系统,支持车机OTA升级,并且也是首款原厂内置腾讯互联网功能的非中国制造车型。

最后就是此次重点改变的动力系统了,新款Ghibli搭载了一台FCA集团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马力335匹,最大扭矩450N·m,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此外,新款Ghibli还拥有一套48V BSG轻混系统,同时也加入了基于48V轻混系统的电辅助涡轮,能带来更好的经济性以及低速动力响应。官方0-100km/h加速仅需5.7秒,最高时速255km/h,这样的性能完全不输现款3.0T V6动力,就是不知道玛莎拉蒂一贯引以为傲的声浪会不会大打折扣。

当然啦,虽然联名限量版的价格不降反升,但是普通版的Ghibli 2.0T车型售价应该是会更便宜的。也就是说,各位微商、网红未来以70万不到的价格买到一辆玛莎拉蒂也不是梦!

宝马iX3正式发布 ↓

7月14日,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电动车型iX3,这款车将在今年率先由华晨宝马投产上市,并且销往除美国外的全球各个市场。从外形设计来说,iX3本质上就是电动版的X3,前脸采用封闭式双肾中网,包围也变得更加保守,除此以外的其它方面依旧保持了燃油版X3的风格。

侧面线条再次印证了它就是一辆电动版X3的事实,除了20英寸低风阻轮圈以及代表新能源的蓝色点缀外,与燃油版X3几乎没有区别。尺寸方面也是如此,iX3的三围尺寸与X3非常接近,轴距甚至保持一致,不过对比同级别的奔驰EQC宝马iX3在个头上依旧占不到优势。

尾部也只是取消了双出排气而已,整体看上去相比燃油车没有什么违和感,宝马这样做也是想让用户对于电动车的接受程度更高一些。

内饰就不用多说了,如果不是挡把上的蓝色线条装饰,我甚至怀疑自己看到的是普通X3的内饰......

先期推出的iX3均搭载了一台后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86马力,最大扭矩400N·m,电池组容量为74kWh,NEDC工况下的续航能力为500km,0-100km/h加速6.8秒。加速性能与燃油版的X3 30i以及奔驰EQC接近,续航能力相比EQC的415km有明显优势。

日产Ariya正式发布 ↓

本周的新车可真不少,日产也选在7月15日发布了全新纯电动SUV车型Ariya,这台车是第一款使用日产全新车标的量产车。Ariya的外形设计非常科幻,前脸采用双色搭配,修长的大灯以及夸张的黑色中网饰板体现了它的未来感。

侧面以及尾部则是非常典型的轿跑SUV风格,圆润的车顶以及层次感丰富的尾部都营造出了动感的视觉效果。

作为一辆2020年的电动车,Ariya的内饰也使用了非常潮流的极简风格,座舱最前方是一条蓝色的环抱式灯条,营造出了未来感。双12.3寸大屏能显示非常丰富的信息,两幅式方向盘也是非常个性的设计。

为了提升车辆的吸引力和性能,此次日产为Ariya提供了两套动力选择,入门版采用前置单电机驱动,最大马力218匹,最大扭矩300N·m,0-100km/h加速7.5秒。高配版则使用前后双电机四驱,综合最大马力394匹,最大扭矩600N·m,0-100km/h加速仅需5.1秒。

在续航方面,Ariya拥有90kWh(实际可用83kWh)以及65kWh(实际可用63kWh)两种电池容量,在美国EPA工况下最多可以实现483km的续航能力。这里要说明的是,美国的EPA工况远比国内的NEDC工况严苛的多,更符合日常高速行驶的使用环境。

车圈前沿

捷豹官方5折销售 ↓

最近一张捷豹宣传海报在网上曝光,从海报中可以看到,捷豹居然给旗下的电动SUV车型I-PACE打5.1折销售!原价69.98万的车型,优惠价仅不到36万!虽然这个优惠活动仅针对上海地区,并且到7月31日就正式截止,但是30多万的价格买一辆I-PACE怎么看都是香喷喷的。

这回再也不能叫“7折豹”了,得叫“5折豹”

↓ 思域EK9日本拍卖 ↓

最近一辆原厂本田思域EK9在日本拍出了746万日元的天价,折合人民币大约48.7万!很多非JDM粉可能对思域EK9不太了解,其实它就是本田基于第6代思域打造的高性能版本,并且也是历史上第一辆“思域Type-R”。

EK9车型于1997年推出,搭载了本田传奇的B16B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DOHC以及Vtec技术的加持下,它可以在8200转时爆发出185匹马力,要知道,这可是一台23年前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升功率竟已轻松破百!

因此,如今一辆车况优秀且没有改装的原厂EK9拥有极高的收藏价值,更不要说拍卖的这辆车只行驶过2500km,几乎跟新车没有区别。

↓ 德国BBS申请破产重组 ↓

7月16日,德国知名轮毂制造商BBS正式申请破产重组,原因主要还是受到疫情影响,经济状况不佳。不过车迷也不必过于担心,这已经是BBS历史上第3次破产重组了。而且即使是在破产重组阶段,也不会影响到他们的产品销售的。

网友:我还以为我只能买国产885了呢!

车喝玩乐

↓ 汉密尔顿道德绑架法拉利

7月14日,F1车手路易斯·汉密尔顿在社交平台点名批评了法拉利,原因是法拉利车手勒克莱尔没有和其他人一样下跪抗议种族歧视,法拉利的很多工作人员也没有支持他。对此,勒克莱尔做出解释:“所有车手团结一致,共同反对种族主义,可是下跪姿态在一些国家可能会引发争议,我不会屈膝,但这不代表我在反种族主义上付出的比其他人少。”

汉密尔顿此举,无非是为了彰显自己的种族地位,毕竟他是F1历史上唯一一位黑人车手。但对此我只想说,汉密尔顿作为梅奔车队的车手,有什么资格强迫法拉利去支持自己呢?何况下跪就是支持反种族歧视,不下跪就是不支持了吗?这种道德绑架行为,未免有些牵强了。

年轻人的第一辆AMG滑板车,你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