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K5凯酷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颜值抢眼,配置依然是亮点

2020年07月20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

在合资B级车市场,曾经有三款车被誉为“性价比三宝”,它们分别是起亚K5、现代索纳塔还有雪佛兰迈锐宝。而如今,迈锐宝早已完成换代,全新索纳塔已在预售阶段,而全新K5凯酷也将在2020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全新K5凯酷来的有点迟,但并不影响大家对它的高度关注。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全新K5凯酷的提升有多大?

说到韩系车,其往往给人留下的印象是性价比高、配置高,并且在设计上不走寻常路。从全新索纳塔到全新K5凯酷,我们可以看出,最新的韩系车早已脱离了普通家用车的“轨道”,向年轻运动和科技豪华在转型。简单说,在过去韩系车像买菜车,而现在档次感更高了。

就颜值方面,这依然是全新K5凯酷的一大亮点。个人认为,全新K5凯酷相比全新索纳塔,在设计上更为激进,更有视觉冲击力。全新虎啸式前脸设计,黑色鲨齿式前格栅和LED灯组融为一体,形成一个贯穿式造型,很有辨识度。同时,搭配黑色前包围,使得整个前脸有美式肌肉跑车的既视感。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K5凯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2900mm,除了车身高度降低了(为了动感),其长度、宽度和轴距相比上代车型均有提升。从车身侧面看,全新K5凯酷的溜背造型非常流畅,轿跑范很到位。其配备的19寸多幅式运动轮毂,让整部车平添了几分运动。

最后是车尾部分,依然是贯穿式灯组设计,和前脸形成呼应。最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采用的四出排气设计,很是拉风。这种四出排气的设计,在同级车型里很少见。从上面几点可以看出,全新K5凯酷的运动路线很纯粹。

而坐进车内,全新K5凯酷的内饰更多是豪华感和科技感。相比过去,这种改变会让人觉得韩系车档次在提升。首先是科技感方面,12.3英寸联屏是时下流行的设计,配合多媒体触控面板以及旋钮式电子换代,可以说,这款车在科技感氛围的营造上下了功夫。而用料方面,除了大面积软性材料,其中控台还采用了钢琴烤漆饰板和木纹饰板,使得整个车厢看起来质感提升不少。

而配置方面,从之前官方公布的部分配置信息来看,全新K5凯酷将搭载3.0版本百度智能互联系统、手机无线充电、车内氛围灯等。此外,座椅还会提供通风、加热以及记忆功能。而最值得一提的是,眼下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主动安全配置,在全新K5凯酷上也是具备的,比如后方交叉防撞辅助、全景影像、盲区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

阿川评车

随着全新K5凯酷的即将预售,这款新车离我们是越来越近了。内外革新后的K5还是曾经那个“性价比三宝”中一员吗?至少从车型来看,此K5非彼K5。但不可否认的是,在面对日系和美系对手的竞争,韩系车还是逃不过性价比这一面。所以,新车价格是关键,期待全新K5凯酷的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