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狗和白猫之后的长城 又瞄上了MINI 新车比欧拉大

2020年07月20日 16:14: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长城2020年的路线,应该是亲民主义。从最开始的哈弗大狗开始,不再是天高云淡的夸夸其谈,更多则是生活的陪伴。要说大狗只是网友和长城开的一次玩笑,那么之后的白猫又是什么操作?本以为那应该叫做欧拉R2,结果后来还是用一只可爱的白猫来命名,不清楚是不是最近撸猫撸狗的亲近感增加,总之感觉上有点邻家小哥哥的感觉。

就在很多网友猜测下一个会不会叫做“仓鼠”、“小白兔”之类名称的时候,长城的目光已经开始瞄上宝马MINI。估计长城的领导深知,现在女人是绝对的消费主力。而宝马MINI长盛不衰的销量,当然也让长城看在眼里。所以新款ES11的谍照曝光之后,网友们惊呼,这不就是宝马MINI

前一段时间网上曝光了长城的一组全新五门两厢纯电轿车,疑似是ES11的专利图,而现在这款车的谍照终于被网友们扒出来了。虽然整车还是涂有厚厚的车衣,但是从这圆圆的大灯你可以看出来点什么不?要说像保时捷,还真有点蛙眼的造型,但是要说最像的,那肯定是非宝马MINI莫属。要说这前脸的造型,肯定是女生杀手,鬼妹都看得不想动了,何况那些没有开过那么多车的小伙伴呢?

这款车定位的是五门五座两厢A级纯电动车,整体式欧拉品牌的设计风格,前脸小巧但是精致,侧面看去整车的腰线走平整路线,车尾部上翘的鸭翼,在收尾的过程中实现了整体的车辆运动属性。

这款车的内饰可以看到和欧拉白猫基本相似,还是家族式的旋钮换挡机构、电子手刹和隐藏式的空调出风口。你若是想在这台车上要很多的东西,那是不可能,要是喜欢简约风格,那就ok了。

现在这款车定在长城汽车台州工厂投产,最早会在2020年底上市,整车的辨识度很高。尺寸为4467×1771×1549mm,轴距2700mm,整车要比现在欧拉家族的iQ车型大,欧拉R1和白猫更是不在话下。虽然还没有得到相关的动力信息。但是依长城管用的新车套路,这款车的续航能力或者会超过500km。

鬼扯:果然是个看颜值的时代,这款车还没上市就已经引发议论连连,肯定不是长城的品牌影响力,也不是其是否强大的续航里程,不就是那漂亮的颜值吗?看来宝马MINI的地位要不保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