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狗刚来白猫紧随其后 7.58万起 续航里程401km

2020年07月20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哈弗大狗的热度还在持续,紧接着欧拉白猫又来(听着怎么那么像洗洁精)。就在很多人觉得欧拉这款车应该叫做欧拉R2的时候,TA已经确定了其名称叫做欧拉白猫。之前很多谍照也都是猜测,如今这款车正式上市,官方指导起价为7.58万,封顶8.88万,共有4款车型可以选择。

这是长城汽车旗下新能源品牌欧拉的第三款车型,看着这可爱的外观,有没有一种想拥入怀中的感觉。长城欧拉自从出了第一款纯电动车型之后,之后的每一款都在可爱和Q萌的路线上狂奔,毕竟女人们都无法抵抗这种魅力。

外观上,整车都走流线性设计,简洁但是却有特色。比如大量的圆角设计,所以整体看起来非常圆润,符合女生们想要拥有的特征;前脸进气格栅位置是蜂窝状的开孔设计,当然这也是新能源汽车的特色之一,凸显的是时尚感,当然也是为了区别传统车型的前脸。

两侧也是圆角矩形大灯,与侧面的腰线融为一体,A柱和B柱的熏黑涂装,花瓣状的双色轮毂搭配,侧面也是时尚气息侧漏。傲娇的“极简主义”在整车上走着,要说这款车还真得有点像可爱的猫咪,特别想伸手mua一下。

内饰真的太简单了,可能也是因为小。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两块屏幕加起来的尺寸也达到了23英寸,要知道这跟两个平板电脑比,尺寸还要大一些。多功能的方向盘,以及旋钮式的换挡设计,一个水杯架的设计,或许在长城的心中,这车就是可爱女孩子自己的座驾。

但要说到新能源,这些传统配置都不是加分项,只有完全的专属智能互联系统以及车机功能,才是需要关注的地方。这款车之所以叫做白猫,也是因为在整个车机互联功能上,你或许觉得在和一只会说话的猫沟通,但凡你想干的事情,你只要跟TA互动,都可以得到回应。加上车上配备的手机高速无线充电,首创的单踏板驾驶模式,有趣,还真的很想去试试。

对于很多人纠结的电动车续航里程问题,在这里先声明,长途这款车真的不适合,仅限于城市代步。毕竟这款车尺寸不大,停车入位时你就知道有多方便了。而这款车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76Wh/kg,同时采用IP67电池防护,401km的超长续航快充5%-80%仅需45分钟,行驶百公里只需10度电,相当于1公里5分钱,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了。

鬼扯:如果你是购买第一台车,说实话还是去考虑一下燃油车吧,毕竟现在还是TA的主战场。但若你想要一款便宜、小巧的城市代步车,那么你需要一款欧拉,尤其是女孩子,开出去会觉得你很有品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