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轩逸动力下调,经典款再次上市,新增安全气囊,刹车也改了

2020年07月20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作为势头正猛的日系家用代表,日产轩逸公布的上半年国内销量数据非常抢眼,用20万台销量交出了一份疫情当下的“成绩单”。就在本月内,轩逸又推出了四款“改款”版车型以及四款2021款经典版车型。

·外观内饰没变,动力下调·

十四代轩逸的新车主要是调整了CVT版(无级变速箱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对于手动版车型没有做出改变。

目前的“改款”车型最大马力调整为99kW,下调3kW,峰值扭矩为159N·m,下调10N·m,而在传动部分依旧选用CVT变速箱。0-100km/h的官方加速时间为12秒,只增加了0.5秒。这样轻微的调教如果不是故意测试极限数值,对于大部分家用消费者也是不会有明显的感受,毕竟全新轩逸在初段的动力调教本身就比较灵敏,城市的用车环境也不用过多的考虑后段的加速表现如何。

作为小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部分没有做出明显调整。

除了动力部分的调整之外,在入门版车型上也调整了后轮的制动结构,CVT舒享版车型的后轮鼓刹结构调整为碟刹结构。

·经典版新增被动安全配置·

2021款经典版车型同样下调了动力部分,不过在被动安全配置上也有调整。

2021款经典版车型最大功率同样下调3kW,新车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下调13N·m,最大扭矩为155N·m。

2021款车型除了在动力上做了调整之外,对于车内的安全气囊配置也做出了调整,同为10.86万元的CVT舒适版车型,2021款车型比2019款车型多出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而CVT豪华版车型也同样加入了前/后排头部气囊的配置。

·同时销售,买新还是买旧?·

2020款改款轩逸、2020款轩逸、2021款经典轩逸以及2019款经典轩逸目前都在同时销售,7月份全新上市的车型虽然在动力上都做出了下调,不过这样的小幅度下调不会明显的影响到城市用车的动力反馈,所以不必担忧。

如果看上了第十四代轩逸的外观内饰设计,除了入门版车型更推荐2020改款版车型之外,其余车型新旧均可入手。如果仍旧喜欢经典版轩逸的话不妨就考虑2021款车型吧,毕竟是在被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非常实用的安全气囊配置。

·阿川评车·

在特殊时期的市场环境下,轩逸能够达到这样的销量水平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轩逸一直都没有采取“以价换量”的方式来销售。新上市的轩逸在调整了部分配置及发动机参数也是为及时对产品进行“修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