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品牌忠实度最新报告,雷克萨斯和斯巴鲁赢了

2020年07月20日 16:50:02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讲,每一个排名榜单都存在它一定的参考价值。而汽车圈来看,J.D. Power一定算是一家比较有权威和公信力的第三方评测机构,毕竟半个世纪的存在也不是白活的。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J.D. Power公布了美国年度汽车品牌忠诚度的研究报告,即从2019年6月份到2020年5月份期间,用户购买或者购买下一辆新车时,对于某汽车品牌的百分比回购率排名,其中分为主流品牌和豪华品牌。

雷克萨斯赢了豪华品牌

从豪华品牌汽车的的忠诚度排名来看,雷克萨斯以微弱的优势超越梅赛德斯奔驰成为了榜单冠军,其忠诚度达到了48%。当然了,随后还有宝马保时捷奥迪等品牌也分别排在前列,只不过,玛莎拉蒂已经由之前的第七名跌落到了十一名,而捷豹品牌则成为了垫底的存在。

毫无疑问,雷克萨斯品牌最初的诞生,就是为了满足美国市场的需求,起初,为了进入豪华车市场,雷克萨斯也是不惜一切代价。不仅有着"跪着卖车"的称号,没有加价,反而很多车型有着很大的终端优惠,自然美帝消费者们对于雷克萨斯品牌有着很高的回购率。

那么反观国内市场就完全不一样了,不仅需要排队加价,更是一车难求,一直都是"紧俏货"。而反应在销量方面也是十分了得,今年1-5月份,累计终端销量为7.3万辆,基本上稳坐二线豪华品牌的头部位置了。当然了,雷克萨斯长期以来以进口身份在中国市场混得如此优秀,也许丰田自己也没有想到吧。

无论是从雷克萨斯的销量成绩和忠诚度成绩来看,还是从外观造型来讲,雷克萨斯都在无形之中透露出了"嚣张"二字。之所以敢这样,我想也是雷克萨斯其独有的丰田品质赢得了人心吧。

同为日系,斯巴鲁也胜了

而我们反观普通品牌的汽车忠诚度排名,冠军再次被又一日系品牌包揽,没错,就是品牌忠诚度高达60.5%的斯巴鲁。虽然在中国市场不怎么样,但是它精心打造的车内生活和营销形象,似乎美帝消费者们还是很吃这一套的。

此外,还有丰田本田两个日系品牌同样分别排在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位置,这一点似乎很多人没有想到,从而将Ram、福特雪佛兰别克等这样子的美国本土品牌挤下去了。单是这一点我是很佩服日系车的实力。

还有就是排在后面的FCA集团的品牌了,也是实力卖惨,道奇克莱斯勒菲亚特成为倒数三名,并且品牌忠诚度的成绩也是直线下滑,均不超过20%。同样的,这些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认可度也是逐渐被边缘化,能够活着已经是万幸了。

写在最后:品牌忠诚度的调查一方面是反应了车企品牌的喜爱程度,同时更是激励消费者的一种方式,那么,你们对于以上哪个品牌比较"忠诚"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