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EV首撞安全性能遭质疑 键盘侠真的太多了

2020年07月20日 16:5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7月19日,微博上爆出几幅比亚迪汉EV车型发生首撞的事故图片。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台比亚迪汉的撞击部位应该在右前方。事故造成比亚迪汉EV前保险杠脱落、发动机盖与右前翼子板变形,其余车损暂时不了解。

据悉,此次事故是比亚迪4S店的意向客户在试驾过程中造成的,从聊天图片中的群名可以看出,这位客户还是一位特斯拉Model 3车友群的群友。具体原因是客户认为之前75km/h过麋鹿测试时太过轻松,于是用85km/h的速度再次进行麋鹿测试时发生意外。

尽管是因为客户的技术原因导致这场事故的发生,但还是遭到了一些网友的吐槽,有网友表示:“才85km/h的速度就失控了?”、“我觉得这不是公路坦克该有的成绩”

对此,天涯君想跟大家科普的是,车辆的麋鹿测试是需要在严格的场地标准下进行的,包括场地尺寸、乘坐人员数量等......而且,时速在80km/h及以上的测试速度已经属于跑车的操控范畴了,所以请大家在试驾时不要随便进行危险的驾驶行为,尤其是在公共场合。

并且,比亚迪汉EV的顶配车型是带有被动行人保护系统的,所谓“被动行人保护系统”是指: 车辆与行人发生碰撞时,通过主被动技术、例如保险杠、引擎盖采用吸能材料、设置缓冲区等,尽可能降低因碰撞对行人造成的伤害。所以,比亚迪汉EV前部产生的形变较大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截止目前,试驾客户已与4S店达成协商,这台试驾车由客户自己购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