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宝马X1效果图曝光 细节有变化/将有插混版车型可选

2020年07月20日 17:01:01
分享到: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X1车型的效果图。整体来看,该款车型在设计上延续了前款车型的风格和概念,但有些细节则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该款车型预计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以及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目前宝马尚未透露全新X1车型的发布及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全新X1延续了上一代宝马X1的设计风格和概念,整体偏重运动以及时尚感的营造。与此同时,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在面积上进一步加大,不但增强了运动气质,更让宝马X1从前面有种越级感。此外,全新X1在前保险杠部分的设计也更犀利,黑色的下格栅看起来很像猛兽的獠牙。而在头灯方面,全新宝马X1依然采用较为狭长的设计造型,LED大灯及日间行车灯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非常时尚,辨识度极高。

全新X1的车身侧面相对简洁,并没有过多的线条和曲面设计,仅有一道腰线,从前往后,到C柱时向下延申。此外,我们可以看出新车车门把手采用了半隐藏式设计,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也更精致。车尾部分,全新宝马X1与现款相比增强了尾部的设计层次。尤其是车尾下半部分有多个曲面结构,同时尾灯造型也更加纤细狭长,与车头相呼应。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X1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92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全新宝马X1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可能搭载由1.5T直列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后置电机最大功率9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