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500km,全新起亚电动SUV谍照曝光,或搭保时捷同款快充技术

2020年07月20日 17:10: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目前,起亚已经推出e-Niro和Soul两款纯电动车型,并且根据S计划,将在2021年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到一组起亚全新纯电SUV的谍照,或许就是S计划中在2021年推出的纯电动车型。据了解,新车定位较为高端,或将竞品车型锁定为Model Y。

由于外观被厚重的伪装覆盖,曝光的信息有限。从前脸部分来看,也并没有采用此前效果图上的一字型横贯大灯,而是采用了类似于菱形的前大灯。溜背的造型似乎不如效果图明显,C柱采用了更方正的设计。

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的线条更加方正,有一种俯冲的姿态,更像时下流行的轿跑SUV造型,谍照中车型轮毂的样式采用了更动感的刀片式设计。

车尾部的伪装很严密,推测会有比较多的变化。总的来说,外观方面,谍报车型和此前效果图存在着较多不同。

根据海外媒体消息,新车由e-GMP平台生产,这也是起亚首款非“油改电”的纯电动车型,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约500km,并提供不同电池容量版本。

还有消息称,新车大概率将会采用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800V快速充电技术,能够在20分钟内从20%的电量充电到80%。(图片来自: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