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份MPV销量出炉,GL8不战而胜,威然出师不利?

2020年07月20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难得,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6月份中国乘用车市场终于实现了环比正向增长,虽然只增长了3.3%,虽然相比去年同期销量下滑了5.9%,但是至少让我们看到了希冀。

可是也依旧还是有揪心,因为其中MPV这一细分领域,依旧是下滑严重,而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细数下6月份MPV,6月份的MPV里,因为有了新将大众威然的加入,和老将GL8,销量很是精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五菱宏光

没有任何悬念,在6月份的销量里,五菱宏光依旧是稳得一批,在6月份,其以22161辆的销量,拿下销量冠军。可是强如五菱宏光,在去年同期销量相比中,还是下跌了30.9%,不过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宏光PLUS在6月份的销量中,贡献了不少。

别克GL8

相比较五菱宏光的凭基数取胜,别克GL8在6月份可谓是火力全开。其在6月份终端累计销量为12377辆,和去年同期相比竟上涨了17.4%。要知道,在大多数的MPV,几乎都是下跌,甚至下跌比例高达两位数。可是你看看,别克GL8的气定神闲,只能说想要在高端MPV这一细分领域,如若真有人想要向GL8宣战,可能真的有些天真。

大众威然

其实,大众威然的排名并不靠前,但是我还是想将其写一写。在上文中,我写到了按照GL8的江湖地位,如果真的有人向他宣战,大概率会输的很惨。

很不幸,大众威然就是那个天真的车型,在6月份的销量里,大众威然的销量为3289辆,和GL8的销量,简直差了好几个奥德赛,这个销量对于一直争强好胜的大众来说,简直就是惨败。

写在最后

除了以上车型以外,东风风行菱智、奥德赛、艾力绅等车的表现也都较为稳定,而从以上我们也不难发现,对于消费者而言,一款车型的产品力和品牌力势必是要相辅相成的,否则但凭着一腔热血和品牌效应,恐怕真的很难挑战这个领域的佼佼者,您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