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锐畅销全球60年,和奥迪同平台,比朗逸还火,10万元即可带回家

2020年07月20日 17:25:01
分享到:

买车时,货比三家总希望买到更高性价比的爱车。在这方面,作为大众旗下的品牌之一,斯柯达推出的明锐车型很符合消费者的高性价比选购心理。作为一款进入内地超过13年的老牌合资车型,综合销量已经突破130万辆;放眼全球,该车型的历史超过60年,总销量也超过了650万辆,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比朗逸还火,作为一款十万价位的车型,为何热销多年?

这源于它近乎不计成本地投入大量的先进技术及丰富的功能配置。作为和奥迪A3同平台的车型,明锐的车长、轴距都明显优于奥迪A3,这也为它提供了更舒适的驾乘体验。而且在动力方面,它和奥迪A3都采用了1.4T+7速双离合的黄金动力组合,日常操控体验也很畅爽。

在辅助驾驶配置上,采用MQB平台让明锐可以配置诸多功能配置,比如奥迪A3所不具备的自动泊车功能。在停车位如此紧张而又拥挤的今天,搭载这个功能,既能解决新手停车难的问题,又能避免在停车问题上纠结太久,让日常用车更无后顾之忧。再加上它采用9英寸大触控屏,结合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操控体验比奥迪A3更人性化,无论是用它导航,还是播放多媒体文件,感觉都更舒爽。

在安全配置上,明锐配置有并线辅助功能,这个功能也是奥迪A3所不具备的。搭载该项功能,在城市道路上驾驶爱车,并线时将更加安全;在高速上行驶,并线时也有一定的安全保障。再加上疲劳提醒功能,使得长时间在高速上行驶,通过主动提醒,有效避免疲劳驾驶,让高速行车更安全。

日常用车体验中,后备箱的尺寸及设计理念很重要。明锐的后备箱容积高达590L,相比奥迪A3也不遑多让;而且它还采用了奥迪A3也不具备的掀背式布局,这种布局是奥迪A5/A7等更高端车型才具备的标准设计。通过掀背式布局,能够让后备箱的开口更大,可以更容易放入更大的物件,比如大体积的行李箱,较大尺寸的收纳箱,甚至于双门冰箱也能轻松放进去。而且,掀背式设计的造价成本也比较高,明锐能不计成本的采用这种设计方式,着实是为了用户谋福利。

在制造品质方面,明锐的冲压件工艺及精度都明显优于奥迪A3,;在焊接工艺、面漆及对车身空腔的处理方面,明锐的处理也更精细,相比奥迪A3更可靠。

综合来说,作为一款高性价比车型,明锐在功能配置、历史底蕴以及制造工艺方面都优于奥迪A3;结合斯柯达四月以来全系车型降价销售的策略,明锐车型9.99万元起就能到手,再加上低首付、低利率及五年双保政策等优惠,现在购买明锐车型性价比更高。如此令人心动的明锐车型,赶紧到4S店展厅看车、订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