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VV6相遇成都:以智慧,敬岁月

2020年07月20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智慧始于人类,并在科技的演化中“注入”到更多物体——承载智慧的载体能不能更好的服务人类,就成了新的命题与方向。汽车从单纯的交通工具属性,到被开始赋予智慧的那一刻起,就渐渐地智能了起来。

如果回到十年前,汽车还仅有一些基础的智能功能;然而十年后的今天,随着算法和算力的提升,以及车辆通讯协议的提升,被赋能的汽车迎来了在智能领域的飞跃。从机械钥匙解锁/点火,到无钥匙进入/启动,再到手机APP远程启动;从普通的定速巡航到ACC自适应巡航,再到智能驾驶辅助;从驾驶员掌控车辆一切操作,到人工智能辅助驾驶员,提升安全性能……这些都成为了现实。

不过很多人要问,是不是国外造车历史悠久,技术积淀更深、经验更丰富,那些汽车就会更智能?步入2020的今天,这个问题答案已经完全改变。就有这么一些中国品牌的崛起,在不少领域的技术上直追甚至超越国外品牌,他们深知研发与创新才是品牌发展的基石,并为此付出巨大的努力。

其中,便以中国高端品牌WEY为先锋。除了汽车传统领域的研发掘进之外,在智慧安全健康出行方面更是走在行业前列,赋能车辆更多智慧,为使用者打开了一扇通往远方的安全、省心之路。

对此,驻守成都的驾仕派不仅看到这座年轻有活力的城市茁壮发展,也发现中国高端豪华品牌WEY的创新之树上,已结出了VV5、VV6、VV7这样成熟的果实。其中以VV6为代表的车型,在智慧、安全、健康方面的配备尤为突出。这一次,我们就开着2021款全新VV6进行一次和成都这座新科技之城的相约。

摄像|郭颐 张师

摄助|徐杰亮

现场助理|坂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