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SUV又一“硬汉”,轴距两米八,外观很硬派,颜值不输汉兰达

2020年07月20日 17:5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30万的7座SUV该选谁?”

这是我一个小学同学前两天给我发来的私信。据他说,自己准备把家里那辆“年迈”的赛拉图卖掉,为了迎接二胎的到来吗,计划一步到位换一辆大点的合资7座SUV。预算就控制在30万上下。本来想考虑汉兰达,但汉兰达马上换代了,等新款等不及了,又不想新车刚提没几天就变成老款。现在,又陷入了纠结中。

null

30万这个级别,想要合资品牌的大7座SUV,靠谱的选择确实是不止汉兰达一个。比如近日,在郑州举办区域上市的Jeep+大指挥官,这辆车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首先,从价格来看。此次上市的大指挥官分为两个版本,其中燃油版车型售价23.98万-36.98万。PHEV版本30.98万-33.68万。如果按照普通燃油版车型来看,至少在价格上是完全符合我这位同学的购车预算的。

null

再来看这台新款大指挥官的静态表现,先从外观开始。虽然作为年度改款,但是新款大指挥官在造型方面并无太大变化。新车依然保留了Jeep家族典型的“硬汉风”。不过,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中大型7座SUV,大指挥官还是在设计上融入了一些东方消费者更喜欢的设计手法,与Jeep家族经典风格相融合下,让这台大指挥官看上去就非常“结实”,带给人一种可靠的安全感。这也是许多男性消费者都会很喜欢的造型!

null

在尺寸方面,这台大指挥官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这一数据,基本上和同级别的汉兰达持平,轴距方面还略胜汉兰达10mm。基本上二者的空间表现应该属于同一水平。

null

而在座椅布局方面,大指挥官采用了常见的2+3+2的7座布局方式,得益于较大的尺寸和2800mm的轴距,使得它的车内空间基本比较宽裕。第三排空间虽谈不上舒服,但如果临时应急坐人还是完全不成问题。

null

再来看看内饰和配置,作为一台中大型7做SUV,大指挥官内饰并不花哨。整体采用了左右对称式的中控布局,看起来平整、耐看。此外,在内饰上还有一些小细节值得推敲,比如多处都使用了软质材料,而且下方还有缝线装饰和饰版。虽然已经相对精致了,但是仍有美系车那份典型的特征。

null

配置方面,这台大指挥官针对改款车型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即使是7座版本的入门车型,同样标配了膝部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前后雷达、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后备箱位置记忆、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后排杯架、8.4英寸触控大屏、LED大灯、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大灯、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PM2.5过滤系统。这个配置水平,基本上在同级别属于最高水准了。

最后,来聊聊动力部分。这辆改款大指挥官全系将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34匹和265匹,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400牛·米,匹配的是一台9AT的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可以说选择非常丰富了。但在我看来,如果对动力有要求,最好还是一步到位选择高功率版本。

结语:毫无疑问,面对竞争惨烈的7座SUV市场,为了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大指挥官此次的改款还是诚意满满的。毕竟不到30万买这么一台要空间有空间、要品牌有品牌、要配置有配置、要性能还有性能的大指挥官。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