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柳燕:2020中国汽车论坛不一样 头脑风暴汽车十四五 华为全程支持

2020年07月20日 17:56: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2020年中国汽车论坛即将于8月份在上海开幕,这是今年自疫情之后,汽车行业第一个,也是最高端、最权威、规模最大的顶级盛会。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柳燕在“吹风”2020中国汽车论坛进展及亮点时表示,2020年中国汽车论坛将于8月13日-15日在上海嘉定召开,本届论坛以“新变局 新挑战 新思路——引领中国汽车新征程”为主题,紧扣时代脉搏, 求索突破之道,迎接“十四五”,向汽车强国目标迈进。

据柳燕介绍,论坛各项准备工作在紧张有序地推进,进展顺利。截至目前,上百家国内外知名整车、零部件及相关企业高层对论坛表达了参与意愿,受邀核心企业掌门人、新兴企业创始人、行业意见领袖等基本均已确认参会。论坛拟邀请的演讲嘉宾大部分已得到确认。除了汽车相关企业和行业10大主管部委领导给予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之外,国内外知名行业组织,如世界经济论坛、德国汽车工业协会、日本汽车工业协会、韩国汽车工业协会等国外组织,以及国内专业组织——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技术中心等机构高层也将支持并出席。

2020中国汽车论坛承前启后,顺势而为,为引领汽车行业发展使命而生,为指引汽车行业的未来而来。特殊之年的中国汽车论坛,除固有优势之外,更有3大独具价值的升级亮点。亮点一是全程紧密围绕“十四五”设计论坛架构,11场会议共探汽车强国之路,中国汽车论坛系列活动包括1场T10峰会、1场闭门峰会、1个大会论坛、8个主题论坛,均对应“十四五”规划目标和重点任务展开。亮点二是独有3大特色环节全面升级,高端权威、内容丰富,其中“闭门峰会”由主管汽车行业的10部委领导和产业链重点企业掌门人面对面沟通,发布或宣讲产业政策走向;“全球汽车技术发展领袖峰会”由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提议设立,重点研讨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技术变革之路;“十四五”规划主题论坛汇聚中国“T10+3”汽车集团(产销量占中国市场约90%)的高层领导同台展望未来发展。亮点三是跨界合作伙伴携手致未来,引领产业开放融合新生态,本届论坛官方合作伙伴——上汽集团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为论坛全程提供大力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