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思域两厢版配置曝光,手动挡车型即高配!

2020年07月20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日前,我们从汽车之家论坛获取到一组国产思域两厢版手动挡车型的外观/内饰配置宣传画册,其外观和自动挡车型没有区别,但是手动挡车型为高配,官方称之为“MT也可以有高配”,这点出乎我们意料。

国产思域两厢版和三厢版同为2700mm轴距,后悬较三厢版缩短了130mm,这样减小了转动惯量,过弯更为敏捷,而后备厢具有478L容积。外观配置方面,国产思域两厢版的造型十分接近最强思域车型--思域TYPE R,即使是手动挡车型同样装备专属运动套件,并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毂、远近光LED自动大灯。

内饰配置方面,手动挡车型配备Honda SENSING系统(少了低速跟随功能)、Honda CONNECT、双温区自动空调、高质感真皮方向盘、车内红色氛围灯、红色主题的液晶仪表、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性能车式样的金属换挡把手(短行程6MT),但取消了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无方向盘的换挡拨片。

动力方面,国产思域两厢版手动挡车型搭载1.5T四缸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6牛·米(自动挡车型为22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为CVT变速箱)。

注:本文图片来自汽车之家论坛“福特一波带t的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