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规卡罗拉GR Sport发表,这车能让思域停止嚣张吗?

2020年07月20日 20:0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继于欧洲市场发表以卡罗拉Hatchback 及卡罗拉Touring Sports 为基础、所衍生的运动化车型 GR Sport 之后,近日则再度发表以卡罗拉轿车为基础的 GR Sport 车款,也使得欧规卡罗拉家族现今皆全数具备 GR Sport 车型选择。欧规卡罗拉GR Sport 预计 2020 年 11 月开始下线生产,新车则预计在 2021 年 1 月开卖,而欧规卡罗拉GR Sport 也将是首款在东欧市场贩售的 GR Sport 车型。

虽然同样挂上 GR Sport 之名,但欧规卡罗拉GR Sport 是在既有的车型设定下,于车头部份包含水箱护罩及进气栅口等处改采黑色钢琴饰板设定,同时在照后镜及车顶皆改采黑色烤漆处理,车尾则追加扰流尾翼以及 GR Sport 徽饰,足下则标配 17 吋铝圈,并可进一步选配 18 吋胎圈设定。

在内饰配置上,欧规卡罗拉GR Sport 则采用黑色顶蓬设定,以黑色内装为基础加入 Toyota Gazoo Racing 的经典配色,透过白色的座椅饰条、白色及红色缝线、银色饰板等等,进一步强化车室的运动风格。欧规卡罗拉GR Sport 提供 1.6 升自然吸气引擎及 1.8 升油电混合动力配置,延续与一般车型相同的动力及底盘设定基础,并无进一步的强化与提升,主要仅有胎圈设定的差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