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了这场30分钟车界维密秀,终于明白这家车企为啥一个月能高潮三次

2020年07月20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总第994

全文共1145字,阅读大约需要3分钟

总编辑|马黎明

责编|张宇

采编|马黎明

往返飞了近6小时,只为看一场30分钟的车界维密秀。是的,这事就发生在魔都上海滩。在经过之前的线上技术发布、外观图曝光的一番有节奏、有预谋的操作后,日前,国产版凯酷(ALL NEW K5)(下称:凯酷)亮相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据悉,这也是凯酷首次在国内媒体面前实车亮相。

在这场小而精、精而美的活动上,东风悦达起亚的设计团队用30分钟时间浓缩了凯酷由外而内的设计精华,并对其外观内饰设计进行了首次全面解读。解读时间和静态品鉴虽然只有短短半个小时,但东风悦达起亚也要尽可能地让它显得高大上。譬如活动所在酒店——宝丽嘉酒店,据悉在全球仅两家,另一家位于美国的拉斯维加斯,是众多奢侈品牌以及豪华跑车举办发布会首要之地。早前,法拉利宾利在这里举行过活动,国产版的凯酷选择这里亮相,足见这款产品对东风悦达起亚的重要程度。当然,除了产品的重要性和品牌的调性外,也凸显了东风悦达起亚对消费者的尊重。

看过这场堪称车界的30分钟维密秀后,观后感可以用两个关键词来概括。

关键词一:

全面年轻化

注意,我们在年轻化前面加了前缀:“全面”俩字儿。之所以这样讲,是因为现在很多汽车品牌都在讲年轻化,但这次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身上看到的是全面年轻化。凯酷也被称为第二代K5。据了解,上一代K5就拥有60%的消费者。新K5如何在当前的时代背景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杀出一条血路,拥有的自己的一片天地?那就是全面拥抱Z时代,全盘年轻化。

关于Z世代,马拉车市专门度娘了一下:它指1995-2009年间出生的一代人 。在中国,根据百度MUX(Mobile User Experience Department,移动用户体验部)2015年发布的《95后生活形态研究报告》,95后人口总数约0.99亿,加之年龄更小的00后,中国的“Z世代”人口总数和占比同样不可小觑。

所以,凯酷在延续虎啸式设计理念的同时,奢侈感更强,颜值也更加骚气,内饰也非常时尚。这一切都是为了引领90后的汽车消费潮流。

关键词二:

颠覆感

当你站在车前直面凯酷的时候,无论是从正面、侧面还是从其尾部看,你或许会纳闷这不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B级车,更低的车身姿态,更年轻的虎啸式设计,以及车尾溜背式的设计语言,这一切都让你无法将它与一辆印象中的B级车联系起来。

看来70后一代是真的老了,时代真的变了。

最后,套用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的玩笑话说:“这个月东风悦达起亚要迎来三次高潮……”是的,凯酷是一款东风悦达起亚面向新时代、品牌向上的重要产品,它就像一颗魔丸,助力东风悦达起亚高潮迭起。而即将到来的高潮就是凯酷7月24日在成都国际车展上预售价格的发布了。

5、4、3、2、1……请Z时代的朋友注意这次高潮的冲击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