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元素进行到底,探岳X上市23.58万元起,如何重新定义新青年座驾?

2020年07月20日 22:14: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伴随着高速发展的社会水平和快速运转的都市生活,新时代的青年往往被时代赋予了更多层面上的含义。

也许他每天兢兢业业在实验室努力做着科研,却有一颗渴望走遍祖国东西南北的心;也许他每天朝九晚六随身带着电脑通勤,却对极限运动充满热爱;也许她在课堂上优雅的教育小朋友读书画画,却一直在为自己的摄影师梦想而努力奋斗……生活中我们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物都在扮演着自己在这个社会所存在的角色,但他或者她也不止这一个角色。

正所谓未来不设限,谁也无法真正去定义别人的人生,未来只掌握在新时代新青年自己的手中。7月17日晚,随着大众探岳X 炽爱先锋之夜以全场景直播形式的举办,一汽大众探岳X在一场明星云集的“故事分享会”中由官方宣布正式上市,这也是一汽-大众品牌首款Coupe SUV车型,售价区间为23.58万元-29.58万元,它的上市或许对新青年的定义有了更不一样的解读。

遵从内心,追求设计美学的新高度

“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我总能遇到一个吧。”也许很多年轻人会把这样的选择标准挂在嘴边,但在日常生活中却会被其他因素所干扰,无法遵从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感受。此次探岳X的上市也许能让你获得一次全新的体验。

独具美感的Coupe造型设计,重新定义了SUV设计美学的新高度。同时,探岳X 也是大众汽车在中国生产的首款100% R-line车型,美观的外表和强悍的动力一下子全都拥有,让新青年不受选择困扰。

释放出轿跑SUV的魅力

作为一款大众全新的轿跑SUV车型,探岳X 首先在大众R高性能品牌专属设计团队的操刀下,展现出了独特的高颜值外观。前脸部分的“星链式”上格栅设计搭配“劲弩”镀铬,营造出较强的视觉冲击感,而刻有R-Line的专属尾灯设计和前后专属运动保险杠,具有高辨识的同时又让人感受到年轻的运动活力感。此外,虽然作为Coupe车型,但探岳X 的掀背设计并没有将车内空间所牺牲,自B柱开始以“黄金角度”下落的车顶线条构造的空间足够宽阔且舒适。

其次,探岳X 还采用了双尾翼的造型设计,这与我们认识的其他豪华品牌轿跑SUV车型相比,有相似之处也有创新优化的特点,特别是后扰流板能够在进一步勾勒出探岳X 的动感线条的同时提供适当的下压力,适用于不同类型的路段,体现出实用与美观的完美搭配。

动力充沛,实现更多不可能的梦想

新时代的“后浪”们既是未来社会进步的根本动力,也是如今发展的中流砥柱,但受困于繁忙都市的快节奏生活,你有多久没有到广阔无垠的大自然呼吸自由空气了?虽然社会给了新青年更多的压力,但他们也会用自己的方式去缓解这份压力,这时候探岳X的出现也许能派上更丰富的用场。

探岳X 搭载第三代EA888 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7.6s,在新青年的上下班通勤路上是个得力的好帮手;此外,高功率动力版本车型搭载大众汽车先进的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配备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控多片离合器中央差速器,可以在复杂路面上实现100%后轮动力输出,让新青年们偶尔外出越野、放松的心愿得以实现;新车还可以配合Active Control五种驾驶模式选择功能,轻易实现新青年们在不同场景下的驾驶需要。

未来无限,“X”的定义将由自己创造

为什么大家都说年轻时真好,因为年轻即代表着未来还有无数种可能。探岳X在品牌理念上体现出的“X”精神也就意味着未知和探索,对于新青年一代来说,他们是“后浪”,承载着未来社会发展的希望,同时他们也是前一代未实现梦想的继承,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他们是他们自己,未来更应该为自己而活。

在探岳X 发布会直播现场,探岳X 首席品牌官江疏影、演员尹昉、阙清子和体坛名将孙一文、谌龙等青年明星代表着各自领域的新青年分享了他们追逐热爱的历程,所以无论是在任何领域,只要你是新时代的一员,都可以在未来通过不断的努力实现属于你自己的“X”的定义,创造出自己想要的未来人生。

而作为探岳家族突破再进化,以X为名的全新车型,兼具Coupe设计元素与SUV从容优雅的轿跑SUV,或许能让你对新青年的定义有更不一样的解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