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皮卡要来了!博越同平台车型配1.8T,与长城炮打硬仗

2020年07月20日 23:0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吉利皮卡要来了!博越同平台车型配1.8T,与长城炮打硬仗

在过去,皮卡车不过是用来拉货的,是很多小老板创业的好帮手,可以拉货也可以拉工人,实用性非常强。但如今人们的追求越来越高了,皮卡也设计的越来越高端,很多家庭出游的时候,也会开上皮卡出门了。皮卡车在大城市也逐渐解封,有了更多的使用空间,促进了国产车企对皮卡车的关注。比如长城汽车推出的长城炮,就是近期最受欢迎的皮卡车之一,眼看着长城炮的走红,吉利也有些羡慕。

其实国内的皮卡用户最喜欢的,还是福特猛禽这一类的高端皮卡车,拥有很强的越野性能,操控和舒适度也不错,但这些皮卡太贵了,动辄50多万,这价格足够买一台豪华SUV了,所以让很多人望而退步。直到长城炮的出现,大家才发现,国产皮卡也可以做的很高端很性能,在越野方面也有实力,最主要的是价格便宜,10万出头就能买到,性价比超高。

因为长城炮的走红,也给长城汽车带来了一大波热度,在国产品牌竞争激烈的今天,长城居然用皮卡令开新局,真的让人意想不到。而国产品牌中,有实力的品牌是很多的,除了长城之外,吉利也是各种领域都涉足的。现在既然皮卡车也这么火,吉利当然要插一脚了,于是就有了这张吉利的皮卡申报图。

其实吉利很早之前就发布过这款皮卡,不过当时皮卡车还不红,所以在网络上没有引起关注度。这次申报图放出来,大家也知道这台车马上会量产了,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这台皮卡并没有使用吉利的logo,而是一个全新的子品牌标志叫做远程。远程这个品牌之前主打的是新能源商用车,所以吉利皮卡是符合这个理念的,归入远程旗下是合理的。从信息来看,这款皮卡有可能叫做远程FX。

从申报信息看,这款皮卡用的是博越的平台,所以不看车尾的话,这台皮卡和博越的造型有些相似度,特别是前脸的造型,把车标捂住,你会以为它是博越。

这台皮卡的尺寸比较小,毕竟是博越的翻版,轴距2670mm,长度不到5米,车厢长度才1.1米,是目前国内最短的皮卡货箱,所以载物能力一般。不过这台车的推出并不是为了拉货的,而是为了家庭出游设计的,它更加关注舒适度和性能,定位还是很精准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