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汉兰达同级合资车 标配全景天窗 优惠完16万多

2020年07月21日 01:08: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说起中型SUV,丰田汉兰达基本上已经成为了"标杆"车型,虽然在销量方面没有数一数二的表现,但是其"坚挺"的价格和提升的等待周期就已经充分证明了其在市场中的地位,不是卖不动,而是丰田产能跟不上!

由于汉兰达的价格过于坚挺,也使不少消费者心生敬畏,所以预算不高的消费者,其实可以考虑一下同级的美系中型SUV,即别克昂科威。虽然在品牌认可度上不如丰田,但是其性价比几乎可以吊打汉兰达,厂商指导价为18.99-27.99万,且在市场中的大部分地区有着两万多的优惠。

很多人选择汉兰达是因为其外观,但是昂科威在这方面并不比汉兰达逊色,粗旷的美系设计风格带来了专属于SUV车型的风情,很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而其独特的线条设计使外观更具肌肉感。

来到车内,全黑的配色与软包的用料相结合,能够在视觉上和触觉上都带来更高的档次感,双炮筒式的仪表盘提升了驾驶欲望,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点缀出了更高的科技感,而副驾驶前方的木纹装饰板则使车内更具商务气息。单比内饰的话,个人认为昂科威要比汉兰达更胜一筹!

配置方面,美系车在合资品牌当中属于比较厚道的,即便是有着较低的价格,也会有着很丰富的功能。2020款别克昂科威全系标配8气囊、胎压显示、可开启全景天窗、发动机启停技术、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和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即便是选择最低配,也能够享受到较为丰富的车内配置。

动力方面,别克昂科威分别搭载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24kw和191kw,与之匹配的分别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大家直接选择2.0T版本,无论是可靠性,还是动力输出,都有着更大的优势。

总体来看,别克昂科威在各方面都有着较强的实力,只不过在品牌认可度方面稍微差了一些,对于预算不高的消费者们来说,其实是台值得考虑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