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新定义城市用车方式,你的生活可能真的需要他们

2020年07月21日 07:11: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大城市最多的用车场景有哪些呢?公司白领上下班自己开平均一天50公里;宝妈送完孩子上学后辗转于各大市场准备丰富的饭菜;年轻人三五好友聚在一起需要一辆代步工具;刚结婚夫妻恩爱周六日经常郊区自驾游……以及各种漫哥想象不到的近距离城郊用车场景。A00级纯电汽车就是为这些短距离对续航没有硬性要求的用车场景打造的,而且,还很经济!

几万块买辆电动车怎么选?有车友抢答:几万块太多了吧,买辆电动车还有啥可纠结的!这么多品牌可以选,全部给我上顶配能花多少钱呐!

呃…误会了兄弟你说的可能是两个轮的,今天我们聊四个轮的,几万块瞄准电动车,除了欧拉两兄弟,这两款也值得选择!

新宝骏E300 Plus

官方指导价:6.98~8.48万元

E300 Plus作为新宝骏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配合“星际几何”设计语言使新车极具科幻气息。四座的E300Plus长宽高为2894/1655/1595mm,轴距为2020mm,要比新宝骏E300的尺寸略大。

E300Plus阶梯式的前脸完全区别于现在的燃油车型,让你一看就能知道这辆车不一般,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方正精致有科幻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上下双色车身设计,营造出“分离式座舱”的视觉感受,隐藏式门把手和“十字形”封闭式轮毂配置,一方面能够降低风阻减少风噪,另一方面也提升了车身侧面的设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平整、简约的风格设计,车内搭载了一块10.25英寸悬浮式全液晶仪表。好看不好看,你来说了算。看图!

E300Plus在配置方面全系搭载新宝骏车联网、手机 APP 远程控制车辆、手机寻车、车辆状态查询、蓝牙钥匙以及 OTA 远程在线免费升级系统,而且是首个接入米家生态的车型,实现儿童娱乐、车内续播、智能电话、车家互联等四大出行场景的联网功能。

新车全系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通过全车 12 个超声波雷达、1 个毫米波雷达和 4 个环式摄像头,实现车道偏离预警、限速标识预警、自动紧急制动、ACC 自适应巡航等多项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宝骏E300 Plus搭载最大功率40kW,峰值扭矩为150N·m的后置后驱单电机,电池容量为31.9kWh,综合续航里程为305km。

长安奔奔E-Star

官方指导价:6.98~7.48万元

奔奔E-Star的造型传承自它哥哥长安奔奔,搭配上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让这台奔奔E-Star看上去就有一种很精致的感觉。

新车的的长宽高为3770/1650/1570mm,轴距2410mm。新车的中网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进气格栅被放在了前脸的最下方,与两侧的绿色装饰连接在一起,形成了贯穿式的设计.这样可以有效增加车辆的视觉宽度,但是说实话看起来也有一些复杂。

新车的尾部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造型,漫哥觉得这个尾部设计就不像前脸一样那么的高级和精致了,反而有一些微型燃油车的影子在里面。

内饰方面,和长安家族的内饰设计风格比较统一,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奔奔E-Star搭载三合一集成电驱,峰值功率55kW,峰值扭矩170N·m,匹配单速变速箱。官方宣布其0-50km/h加速时间为4.7S。充电时间方面,30%-80%直流快充最快仅需30分钟,0-80%交流慢充最快需要8.35小时,0%-100%交流慢充最快仅需11.5小时。

大多数情况下,我们用车场景都在100KM范围内,而且超过90%以上的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驾驶,选择新能源,没有上牌困难,也更经济,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大玩具造型又前卫使用起来又方便。

除了以欧拉两兄弟、新宝骏E300 Plus、长安奔奔E-Star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在做A00级纯电动市场,像本田等国际大牌也在探索这个市场,并且本田最快将于明年在中国市场率先上市一款纯电动小车。

产品变了是因为市场变了,长途出行时选择交通工具汽车不再是唯一的选择,高铁和飞机越来越普及和便捷,大城市的用车需求也变得经济、绿色和现代化。人家都开始追求更高级的生活了,你有什么理由放下手里的砖不搬还说它很烫!

|图片素材来源网络|

编辑:海浪车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