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5T发动机 长安锐程CC蓝鲸版即将发布

2020年07月21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锐程CC蓝鲸版将于近期正式首发,作为锐程CC的新增车型,新车不仅外观上采用了更为运动化的设计语言,并且在动力上还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5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7月底或8月初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在保持现款车型设计的同时,在前格栅以及前大灯处还进行了黑化处理。前脸两侧的导气口以及侧面车裙处还装配了红色饰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另外,锐程CC蓝鲸版采用了黑色的车顶。

由于长安官方没有公布车尾照片,我们预测相比普通版车型不会有太大变化,但在细节方面还是会进行一些运动化处理。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25mm、1465mm,轴距为2770mm。

新车内饰继续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并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重新设计后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更加立体。空调控制区域还采用了旋钮式设计,便利性得到提升。而全新的挡把也烘托出年轻气息。

动力方面,锐程CC搭载长安蓝鲸NE 1.5L涡轮增压直喷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0Ps,最大扭矩3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