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ER6感觉还不错 续航620公里/档次感包你满意

2020年07月21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就在今年4月,上汽荣威正式将自己的汽油版车型和纯电动车型进行了品牌细化,汽油版车型采用全新“狮标”,新能源纯电动车则使用全新“R标”,两个领域的车型在品牌定义、设计理念上的差异也越发明显。经过持续优化和打磨,现如今荣威全新“R标”下的首款轿车-荣威ER6的量产版终于亮相,那么为全新“R标”系列车型打头阵的荣威ER6,体验起来感觉到底如何呢?你还别说,这车亮点和惊喜还真不少,虽然本次官方并没有透露部分详细内容,但从能体验到的方面来看,荣威ER6是的产品力还是可以的。

集智设计理念带来的视觉感受简约、时尚,独特的全景天幕造型同级唯一,坐后排的有福了

小结:

荣威ER6的外观设计还是很有看点的,首先集智设计理念带来了与以往上汽荣威家族车型不同的风格,另外在细节方面,荣威ER6拥有不少提升空气动力学、降低风阻的设计,对于消费者关注度不太高的细节,荣威ER6也进行了处理。而在舒适性方面,荣威ER6则拥有专为后排乘客优化的全景天幕设计,不仅够酷炫也确实能提升后排乘客采光效果。

内饰档次感、舒适感在它所处的级别都没得挑

小结:

荣威ER6对于车内氛围感的营造比较到位,舒展的环绕式中控台能明显提升前排乘客的包裹感和安全感,豚跃蓝珠光皮料等细节材质的应用,也带来了更好的触感和视觉感受。至于车内舒适配置方面,基本市面上常见的配置在荣威ER6身上都不会缺席,全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则满足了消费者对车辆智能化体验的需求。

乘坐空间还不错,储物格是真多

荣威ER6的车身尺寸来看,新车属于标准的紧凑级轿车,2715mm的轴距在同级算是中上游水平了,如果车内空间优化合理,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整体空间表现。

至于储物空间方面,荣威ER6的表现很突出,储物空间很多,四个车门都有储物格和储物槽,像前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前排座椅背袋这些就不用说了,关键新车还在前排中央通道下方设计了可观的储物空间,主驾驶腿部一侧还设计了两个卡槽,可以放高速卡等物品,对于车内空间的优化十分出色。

小结:

作为一款纯电紧凑级轿车,荣威ER6的车内空间表现在同级算是很出色的了,首先乘坐空间充足,其次车内众多的储物空间也绝对是加分项,即便是多人一起出行也完全能满足空间方面的需求。

620公里NEDC续航家用妥妥够了

小结:

虽然本次官方并未给出关于荣威ER6的详细动力信息,但从目前已经获得的资料来看,荣威ER6搭载的这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35kW,从账面数据来看动力比较充沛。此外,荣威ER6最大的亮点在于62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在同级非常有竞争力。

写在最后:

作为上汽荣威全新“R标”下的首款轿车,荣威ER6给人的感觉还不错,更优雅、更时尚的设计风格,相比全新“狮标”汽油版车型的激进设计,带来了不一样的美感和视觉感受,并且在细节设计、材质的运用上,荣威ER6也有很多有新意且贴合新能源纯电动车Level的元素,这些是提升视觉感受和心里感受的层面。

荣威ER6的功能性与实用性来看,荣威ER6的配置水平足够丰富,驾驶辅助系统、功能强大的车联网系统等流行功能都有,另外AR实景导航、SKYEYE天眼系统则进一步提升了视觉体验,这些都是消费者能亲身体验到的。当然荣威ER6的620公里NEDC续航里程也很出彩,综合产品力不输同级任何竞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