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嘉悦X8成都车展亮相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2020年07月21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江淮旗下全新中大型SUV车型嘉悦X8将于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并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江淮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动力方面则依旧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结构,整体形面的设计相比此前的嘉悦X7更为复杂,凸显出更强的层次感和质感。分体式大灯造型相比嘉悦X7略有收敛,风格较为精致,符合其旗舰SUV的身份。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凌厉,双腰线的设计彰显出一定的力量感。尾部线条同样丰富,红黑双色的贯穿式尾灯造型别致,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显得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嘉悦X8整体延续了嘉悦X7的设计,主打简洁实用的风格,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触摸式空调面板,营造出较强的科技质感。

动力方面,嘉悦X8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