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采埃孚的国产猛禽 售价20万 网友:又该抠标了

2020年07月21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鬼妹的关注点好像都在硬汉车型上面,从长春第十七届汽博会上对于沙漠版奔驰大G的垂涎欲滴,到看平行进口车上陆地巡洋舰的涨价,再到一度被称为有钱人大玩具的福特猛禽,简直不要太生猛了好吧。虽然鬼妹只是一个弱弱的小女子,但是绝对想在车上给自己找回来点自信。想想若自己能开一个这样的车出门,那绝对就是整个城市中最靓的“女仔”。

就在沾沾自喜的时候,总是可以收到凉水一盆!看看自己那不足四位数的银行卡存款,连买一个车模都只能某宝淘同款,还买这些车?要知道沙漠版奔驰大G的售价在180万左右,不好意思,还得加价80万;陆地巡洋舰的价格原本也就是个60万的层次,如今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疯涨20万还提不到车;福特猛禽虽然和他们比不那么咄咄逼人,那怎么也是五六十万档次的豪车不是?哎,那谁来满足鬼妹那颗想要“悍”的心呢?

别说,还真有,最近一款预告图的曝光,让包括鬼妹在内的很多人,好像都看到了未来的希望。这是福田的大将军,单看前脸,如果没有FOTON这几个字母,而是用你熟悉的“FORD”代替,你绝对会以为这就是一款漂亮的猛禽150。但是好好看,真不是,虽然霸气的前脸剪影与福特F-150极度相似,但是这款车真是国产大皮卡。

造型是真硬朗,还有越野轮胎,方正的车头给你一种美国大兵的感觉。加上前脸进气格栅地方的英文标识。你要非说TA走了一条仿照福特的路,或许也没错,但是就问这样子你自己是否喜欢得了。不对,说到这儿鬼妹觉得,未来要是这款车问世,是不是抠标界将迎来新一波的春天?

据说这款车也是科技范儿的硬汉一枚,就在字母下方是前置摄像头,并且这款车或许还会搭载全景影像。厚重的保险杠都是标配,两侧还有雾灯,翼子板被加宽,货箱外轮廓也很突出,一些你觉得都应该藏起来的零件,反而在这里展现,比如铆钉,比如轮眉上的示廓灯,那都是相当美式气息的。

别着急,这款车还有百路驰AT越野轮胎,红色刹车卡钳,侧脚踏、防滚架等,是你出去玩儿的必备产品。而说到皮卡,动力绝对是第一位。这款车将2.0T汽油/柴油动力及2.5T柴油动力三款动力版本,汽油版最大功率达175kW,柴油版最大扭矩达390N·m,前者将搭载采埃孚8AT变速箱。

鬼扯:单看这样子,那是真爱了。每一个细节都觉得还是可以的,到了单纯看价格的时候。据说这款车的最终售价只能买到三分之一个猛禽,也就是20多万的价格,你买不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