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三方力量的宝马良驹,五菱宝骏

2020年07月21日 10:50: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宝骏是上海通用五菱2010年创建的自主汽车品牌,宝骏品牌源由“骏”的本义是良驹,宝骏即人们最心爱的良驹。宝骏品牌是上汽通用五菱积二十多年造车经验,融合自身八年合资运作精华,充分集成上汽、通用、五菱三方股东方的优势,着力打造的适合全球新兴市场的乘用车品牌。是与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并驾齐驱的通用在华的第四大品牌。

宝骏作为同五菱宏光同集团的车,也继承了神车的名号,价格便宜,性价比高,符合国内市场。对于普通的工农阶级和小商贩的需求来说,宝骏的车型是最适合的。既然满足平日的代步,又有大空间的载物能力,便宜的价格,低油耗,在同价位算是性价比较高的品牌,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在今年315中,宝骏被曝光变速箱问题,宝骏也及时作为回应,会成立专属热线,表示一定会为车主负责到底。对于普通的工农阶级和小商贩这辆车可能是生产力,可能是全家所有人的出行工具。希望宝骏能秉持自己的口碑和信誉,改正自己的错误,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