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MG GLE 53 4MATIC+ 轿跑SUV上市!配备48V微混系统

2020年07月21日 11:08:06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AMG 官方获悉,AMG GLE 53 4MATIC+轿跑SUV上市。官方售价102.88万元。新车配备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并配备48V轻混系统。

c963df09-5aeb-4c03-b87d-47be18742c8f_630_w0.jpg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采用AMG 家族凶悍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同时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带来硬朗的肌肉感。整体设计更具冲劲。

f56afb0e-eccc-4879-883b-2a7a536ea0c1_630_w0.jpg

内饰设计方面采用双联屏设计以及四出风口设计,AMG采用黑色调,运动气息更加明显。此外,新车AMG采用Nappa皮革包裹以及全黑座椅、红色安全带等。

动力方面,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搭配48V轻混系统,其中电机可获得额外的的16kW功率,0-100km/h加速仅需5.5秒。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