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新车谍照|欧拉全新车型即将亮相,宝马7系纯电动曝光

2020年07月21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近日,买车君获取到了多款重磅新车的谍照信息,其中包括宝马7系的纯电版车型、全新梅赛德斯-AMG G63 、起亚Imagine By Kia概念车的量产版等,还有欧拉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也在即将在几天后亮相,我们一起来抢先关注一下吧。

起亚纯电轿跑SUV

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起亚发布了一款名为Imagine By Kia的纯电动概念车,而近日,其量产版车型被拍摄到正在海外进行路试。路试车辆采用了重度伪装,整体造型与Imagine By Kia概念车的轿跑SUV风格非常相似。

据悉,新车的内部代号为“CV”,将基于起亚全新模块化纯电动平台E-GMP打造,续航里程可达500km,并将于2022年推出。据官方表示,新车的高性能版本的性能表现将媲美保时捷Taycan,能够实现3秒内破百,同时还将搭载800V电压系统,可匹配350kW超级充电桩。

全新AMG G63 4×4²

这是一台全新梅赛德斯-AMG G63 4×4²车型,该车主要在前大灯组以及前格栅处进行了升级调整,配备了高离地间隙底盘,采用宽厚的轮拱与侧踏板。此外,新车还新增了集成LED射灯的车顶金属行李架,而且尾部也加装了小书包式外挂备胎,配合非承载式车身架构设计,怎么看怎么专业。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430kW,峰值扭矩提升至849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于海外市场开售。

宝马i7

今年以来,宝马的电动化进程正快速推进,全新iX3也将在今年年内国产上市。近日,有外媒拍摄到一台宝马i7的谍照图,尽管该车覆盖了重度伪装,但照片中还是透露了不少关键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外部增加了多个摄像头及传感器,预计新车将具备更加强大的自动驾驶技术。据悉,全新的宝马i7车型将成为7系产品矩阵中最强大的产品。续航方面,宝马i7的综合续航里程预计可达644公里,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后亮相。

三菱全新欧蓝德

三菱全新欧蓝德的路试谍照近日也被曝光了,新车采用了前卫的全新设计风格,同时又融入了许多越野元素,前脸采用分体式灯组设计。车身侧面C柱上方进行了熏黑处理,形成悬浮式车顶的感觉。新车计划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三菱全新欧蓝德基于雷诺-日产-三菱的CMF平台而打造,尺寸上比奇骏更大。动力上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插混版配备了20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70km。

欧拉ES11

前几天欧拉白猫才刚刚上市,随即欧拉旗下又一新车型的谍照也被曝光了,其内部代号为ES11,或将继续以“猫”命名,新车将于7月24日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同样采用了小巧可爱的设计风格,相比欧拉R1和欧拉白猫,新车整体造型更加圆润,车头部分还有几分像经典的大众甲壳虫。此外新车车尾采用了掀背式尾门,预计尾部空间会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此外,新车的刹车等和转向等似乎均集成在后风挡玻璃上,还是挺有创意的。

主打豪华商务的宝马7系正加速电动化进程,起亚和欧拉也即将推出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可见,电动化已然成为接下来汽车市场的主基调。随着越来越多实力强劲的汽车品牌纷纷加大电动化汽车的投入,未来的电动车市场将愈发激烈,而市场上更多省心可靠的电动车出现,这不正是我们消费者所期待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