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的销量王,如今终端直降5-6万,这样的迈腾又要火一把?

2020年07月21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大众一直是国人钟爱的品牌,作为德系品牌,象征着高端制造,高端技艺以及高端品质。旗下车型也充满浓郁的德系风味,也即更加沉稳大气,而这正符合大多数国人的审美。虽不出众,但耐看,不易出错。迈腾即是大众最得意代表作之一,多年来一直占据国内B级车市场的"老大哥"地位,销量也是遥遥领先其它车型。目前,大众迈腾已经完成更新换代,全新迈腾的厂商指导价为:18.69-30.99万,造型较现款车型更加动感时尚;内饰更具稳重之气,更显档次;轴距增大,空间表现更具竞争力;配置大幅升级,驾驶更加安全及便利。众多方面的提升,相信全新迈腾会再次在市场掀起一阵风波。

首先在外型设计上,和现款车型相比,改动主要集中在中网与车灯方面,以及轴距改变带来整体效果的变化。中网设计较现款车型更加的扁长,多根横向镀铬饰条的存在视觉上让该车看上去更加的宽大,气势更足。车灯设计上,搭载了LED大灯组,配备动态车灯辅助系统,为驾驶带来更多的便利。同时尾灯组内也配备了多达136颗LED灯组,视觉效果更加精致。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迈腾长宽高分别是4866/1832/1464mm,对比现款迈腾的数据4865/1820/1475mm,车身高度有所降低,长度和宽度均有小幅提升,再加上轴距从现款的2812mm 提升至2871mm,车身空间表现更优越,视觉效果也更加修长动感。

内饰设计上,中控台采用搪塑工艺打造的软性材质,配合装饰性桃木板,整体档次有了大幅提升。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则让车内看上去空间更加宽阔,商务气息也更加浓郁。该车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虽然中控屏尺寸方面毫无优势,但好在其搭载了MIB系统,实用性更佳,并且车内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凸显科技属性。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在配置上的升级,搭载的Pre-Crash预碰撞保护系统,为行车安全提供更多的保障。此外,该车还提供诸如全景天窗、全数字化胎压检测系统、可调车内氛围灯等等配置,市场竞争力大幅度增加。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采用全新发动机配置,搭载第三代EA888发动机。该车提供1.4T及高低功率版2.0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是110 kw、137 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是250 N·m、320 N·m和350N·m,均搭载7档双离合变速箱。

经过全方位的比较,全新迈腾整体表现一定是优于现款车型的。造型上的升级带来时尚感与精致度的提升;内饰设计更具高档商务气质;动力方面增加全新发动机,并且操控性方面也得到提升;最大的优势则是更加全面、安全、高科技感的配置升级。因此该车凭此足以吸引大部分消费者,市场地位也将更加稳固。作为曾经的中型车销量王,目前,该车在市面上还有着不错的优惠,普遍有着5.3万-6万元左右的优惠,低配版的车型裸车价仅需13.39万,想必在这样的优惠下,迈腾销量势必又将再次迎来爆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