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再满足大屏吃鸡,秦Pro超越版让智能网联再进一步

2020年07月21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提起智能网联汽车,想必大家都已不陌生,因为如今的新车大多都有搭载智能车载系统,而且基本都配备了车网联功能。不过,要说最先涉及智能网联领域且做得格外有特色的,应该就是比亚迪了。

早在2018年,比亚迪就发布了DiLink 1.0智能网联系统,中控大屏智能旋转、手机远程控制、100%兼容手机应用等特色刷新了大家对车载系统的认知。同时,比亚迪还让消费者认识到,原来汽车也能“在线吃鸡”、“刷抖音”等。

当然,如今车载系统下载软件已不是什么稀罕事,用APP开锁也已司空见惯。不过,在大家都有的时候,比亚迪又在智能网联领域再进了一步,为新车加入了NFC车钥匙功能,而且比亚迪认为,这是汽车钥匙的终极解决方案。

NFC车钥匙加持,细品秦Pro的与时俱进

7月19日,比亚迪在东莞举办了一场秦Pro超越版的都市品鉴活动。在活动中,比亚迪为首批购买秦Pro超越版的车主举行了交车仪式,同时也再次公布了新车的售价和购车优惠。

比亚迪表示,凡是在9月30日(含)前下订的用户,均可享受数千元不等的购车现金优惠,其中购买自动旗舰型的用户,可用1000元订金抵1万元车款,优惠力度相当大。

作为秦Pro的新增版本,秦Pro超越版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形设计,Dragon Face设计语言打造出的前脸有着很高的颜值,同时新车还拥有2718mm的轴距和1006mm的后排腿部空间,这在同级产品中有着不错的优势。

与老款明显不同的是,秦Pro超越版全系增配了手机NFC车钥匙功能,这一功能的安全等级远远高于现有实体钥匙,而且就算手机没电也能进行解锁。买车君认为,这一功能很有必要,因为不少人下楼办事的时候,会突然想去车里取东西,如果手机支持NFC解锁,那这时候就不用再上楼取钥匙,直接手机解锁即可。

官方表示,目前国内主流手机品牌都可适配车钥匙功能,只要它们(华为、小米、OPPO等)旗下手机加入了NFC模块。

除了手机NFC车钥匙功能,秦Pro超越版还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天窗、音乐、导航、微信等,而且不用说出固定句式,只要说出需求,系统就能智能识别,从而做出正确反应。

与此同时,秦Pro超越版还拥有德系豪车级底盘调校以及图书馆级静谧空间。总之,秦Pro超越版在10万元以内,将年轻人所需的和意想不到的配置都一股脑配齐了。

专注智能网联,NFC车钥匙只是开始

熟悉比亚迪的人都知道,比亚迪不仅在新能源领域拥有自己的技术优势,在智能网联领域也走在潮流的前端,其中最好的例子就是秦Pro超越版率先标配了手机NFC车钥匙功能。当然,这仅仅是开胃菜。

不久前,比亚迪宣布,旗下的全新中大型车比亚迪汉成为全球首款搭载了华为5G技术的量产车。在5G赋能下,比亚迪汉将能够搭载DiPilot“网联版”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能驾驶辅助和车联网服务体验。

可以肯定的是,这些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和智能网联系统也会逐步更新到比亚迪旗下的其他车型上,届时比亚迪的新车竞争力肯定又会再提升一个层次。

从DiLink的不断更新迭代到手机NFC车钥匙的加入,比亚迪一直致力于把最新潮、最符合消费者用车需求的新技术以最快捷、最经济的方式推向市场,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同时又给消费者带来超值的产品体验,一举多得。总之,比亚迪未来必定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新技术惊喜,而我们要做的就是静静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