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凯美瑞来了,外观内饰配置全方位升级,就问雅阁慌不慌?

2020年07月21日 11:34:01
分享到:

近段时间,丰田发布了2021凯美瑞的官图,这算是汽车市场的一件热度很高的事情,毕竟凯美瑞在全球是卖得非常好的一款车,在国内的B级车市场也是标杆的水平,而且自从2017年换代之后,这三年就没有什么大的改动,这次推出的2021款是凯美瑞的中期改款车型,很多地方都有明显的改变。下面我们就通过官图一起来看看,2021款凯美瑞都有哪些亮点。(注:以下2021款凯美瑞将统称为新款凯美瑞,另外,官图发布的是美版的凯美瑞,其中XSE混动版对应国内的运动版)

●外观:全新的大嘴式设计,风格向亚洲龙看齐

新款凯美瑞的外观变化十分明显,特别是车头换装最新的大嘴式设计,整体风格向亚洲龙看齐,视觉效果提升明显。另外,运动版依然采用我们熟悉的分体式设计,但两侧通风孔的尺寸加大了很多,视觉冲击力很强。相比之下,我个人更喜欢普通版,因为普通版变化最大,而且个性十足,很适合年轻用户,毕竟年轻人才是当下的购车主力。

新款凯美瑞的侧面沿用老款的设计,还是那个圆润、低矮的造型,运动感很不错。另外,此次改款针对车身颜色也做出了小幅度调整,比如用“Blueprint”替换了老款的“Blue Streak Metallic”,其实就是将老款的蓝色做了微调,对国内用户来说,没什么意义,因为蓝色并不是主销颜色,而且做漆也极不方便。

车尾部分变化也不大,主要改变体现在细节上,最明显的是普通版车型两尾灯之间的装饰条取消了镀铬材质、下包围经过重新设计、尾排的布局也由双边共双出改为了单边单出。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运动版车型并没有什么变化。

●内饰:设计小幅度调整,配置更加丰富

相比外观,新款凯美瑞的内饰变化就要小很多了,不过虽然小,但还是很明显,因为我们日常使用最多的中控显示屏发生了变化,新款取消了老款的内嵌式设计,而改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低配是7英寸,高配是9英寸。另外,新款凯美瑞在仪表中央新增了7英寸的显示屏,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10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功能,豪华感提升明显。

新款凯美瑞内部最大的变化并不是内饰设计,而是配置,首先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2.5驾驶辅助系统,此系统不仅可以监测车辆,还可以监测自行车和阴暗光线条件下的行人。另外,系统还提供声音频、视频报警与自动刹车,从而可以减小视野盲区带来的危险,安全性方面的提升非常明显。

新款凯美瑞的座椅样式基本沿用老款,但在高配车型上新增了全新的人字形花纹座椅,并提供前排座椅通风功能,舒适性体验有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凯美瑞将提供2.5L四缸、3.5L六缸与2.5L油电混合三种动力,其中2.5L发动机根据车型和驱动方式的不同,分为四种不同的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两驱版的206Ps和209Ps、四驱版的205Ps和208Ps,从参数来看,差别并不大。另外,3.5L的最大功率为305Ps,2.5L混动的最大功率为211Ps。传动方面,2.5L混动配备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2.5L与3.5L都配备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未来的广汽丰田版本应该是会取消3.5L版本,而新增2.0L版本,变速箱也很有可能继续用可模拟10挡的CVT变速箱。

●全文小结

2021款凯美瑞外观和内饰都有较为明显的变化,都采用了丰田的最新设计,内部还搭载了最新的TSS 2.5+系统,并针对很多细节进行了调整,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竞争力,如果未来国产版不会最核心变化做出减配,那么雅阁、迈腾等竞争对手会变得很慌,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