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内饰设计语言,奔驰EQS将于2022年发布,续航超700km

2020年07月21日 12:03: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康林松在今年的戴姆勒年会上,正式对外公布了奔驰EQS的最新消息: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700公里,计划于2022年正式发布。

受冠状病毒影响,今年的戴姆勒年会以线上形式举行,戴姆勒CEO康林松在年会中公布了EQS的最新信息。康林松特别强调,EQS是一款完全依据电动汽车开发的产品,而不能被看作是S级电动汽车。而得益于戴姆勒斯图加特-温特海姆工厂内部生产的电池,EQS量产版的续航里程将超过700公里。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其车身轮廓与之前曾亮相的Vision EQS概念车吻合度相当高。由于谍照图高度伪装,目前还不能看到太多车辆的细节,但车辆头灯的造型与目前奔驰的最新家族设计是相似的。

通过内饰谍照图能够看到,新车采用了与新一代奔驰S级类似的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独立分离的设计,且中控部分采用了竖屏设计。驾驶员一侧的全液晶仪表盘尺寸有所增大,提高了行车便利性和内饰科技感。

此外,新车的通过性有望进一步增强。据悉,车辆将配备四轮转向技术,即在低速状态下转弯时,后轮会和前轮呈现相反的方向,而在中高速转弯时,后轮则与前轮方向相同,以此来让EQS较长的车身拥有更小的转弯半径。

根据此前的消息,EQS推出以后将成为奔驰EQ系列电动车的旗舰车型,与EQC一样基于MEA架构打造,将搭载前、后双电机,采用全轮驱动。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达300千瓦(402马力),关于新车更多信息,继续关注邦老师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