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L8二手车残值率被腰斩 3年准新车只要10万元

2020年07月21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别克GL8在MPV市场的认可度相当高,超大的保有量使其一度成为了不少公司的商务用车。

不过,前一段时间GL8出现的维修负面,直接致使别克GL8的保值率变低,曾经的“理财产品”,如今甚至已经和很多自主品牌的保值率处于同一水平。

其实GL8的整体品质还是不错的,那次的负面也仅仅是个案,虽然美系车确实毛病多,但基本没有影响驾驶的大毛病。在二手车市场能够低价买一台准新GL8,还是相当划算的。

目前,17年上牌的14款别克GL8只需要10万多就能买到,相比起当年22万的新车含税价来说,几乎相当于五折入手的。由于车龄比较短,整车还处于准新的状态,各方面零部件也都无需担心,买回来只需要正常保养、正常使用即可。有了别克GL8作为商务用车,出去接客户谈生意都会更有胜算!

外观方面,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经典的造型已经延续了十几年的时间,直瀑式的家族前脸、超5.2m的车身长度和侧滑门等设计,使外观有着强烈的商务气息,与其商务用车的定位十分相符。

走进车内,印入眼帘的是满满的廉价感,灰色与米色拼接的配色已经沿用了多年,再加上硬塑料材质的使用,使车内充满了年代感。特别要说的是,中控台的布局也比较老旧,不仅视觉效果较差,而且使用起来也不是很方便。

配置方面,这台别克GL8的确是有些跟不上时代,除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后排出风口以外,车内几乎看不到任何的配置,这可能也是老款车型全面停产的一大原因。

动力方面,别克GL8搭载的是大家比较熟悉的2.4L自吸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23kw,峰值扭矩可达225N·m,与之匹配的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自身较重,完成零百加速时间需要13秒多,但也基本可以接受,毕竟MPV车型对于动力的要求从来都不算高。

综上所述,这台三年车龄的别克GL8"有面子没里子",如果你需要一台舒适、可靠的MPV车型,这台别克GL8很适合你;如果你对于配置、内饰等方面有着较大的需求,那么,这台别克GL8可能无法满足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