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啥车值得买?270分钟超长直播带你看成都车展,现金红包等你拿

2020年07月21日 12:33: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在日内瓦车展取消,北京车展延期的数月后,国内终于迎来第一场大型的车展——成都车展。作为2020年的第一场大型车展,数十个品牌将会在这里带来它们的重磅车型,而且还有多款国内首次亮相的车型,例如现代伊兰特宝马4系等。

为此AutoLab特派4位主持人/记者,在成都车展现场,270分钟不间断直播,为你解说超过20款重磅新车。

7月24日(本周五)12:30分锁定AutoLab直播间,多款新车抢先体验,另外还有现金红包大奖等你来拿。

成都车展新车抢先看

广汽本田飞度

作为A0级最重要的车型之一,新飞度已经亮相多次,并且已经以8.18万元起的售价开启了预售。动力则是依然沿用第三代飞度(GK5)的1.5L同系的地球梦自然吸气引擎,而国外主打的1.5L混合动力系统暂时不会引进。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飞度对于噪音的控制有了很大的进步。

宝马4系

全新的4系虽然外观上采用了更大的“鼻孔”,有意要与3系划清界限,但是内饰还是和3系如出一辙。动力方面则是共有三种版本,分别为2.0T低功率发动机(420i)、2.0T高功率发动机(430i)和3.0T直列六缸轻混(M440i)。

北京现代伊兰特

国产后的名字暂时还没有确定,但是根据前几代国产的伊兰特来看,估计名字还是要叫“某动”。车身尺寸则是相较于领动增加了70mm,轴距也增加了20mm。动力总成则依旧采用功率为85kW的1.5L发动机+CVT变速箱,而新伊兰特大概率不会搭载1.4T发动机。

哈弗大狗

由网友票选出来的名字别有一番风味,外观则是和名字大狗一样十分硬核。大狗目前仅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85Nm。此外,大狗还搭载了智能四驱系统、6种全地形模式以及2把差速锁。据了解,大狗将在未来推出2.0T发动机。

比亚迪

比亚迪汉有DM版与EV版两款车型,在除了外观的不同外,动力总成也有所不同。DM版采用的是2.0T四缸发动机+单电机的动力总成,EV版则是有单电机与双电机两个版本。其中双电机版最大总功率达到363kW,峰值扭矩达到680Nm。

此外,汉EV还是第一款采用刀片电池的车型,无论是续航还是安全性都相较于一般的电池有很大的提升。

时间有限,更多车型不再一一叙述,各位可以在7月24日12:30分锁定AutoLab直播间,届时我们将为你带来更多重磅的车型以及精彩的内容,而且答题即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

7月24日12:30分,成都车展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