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1系降至速腾价 120i时尚版不足15万

2020年07月21日 12:53: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紧凑型家轿在市场压力有多大,看看宝马1系价格就能感觉得到,1.5T发动机BMW 120i时尚版价格仅仅14.91万。要知道这仅仅是速腾1.2T入门级版本的价格。

宝马1系紧凑型家轿当中的一员,虽然其出身豪华品牌,但是定价已经和很多普通品牌不相上下,厂商指导价为19.88-26.38万,且在部分地区有着5万元左右的优惠,入门版本不足15万就能够拿到。

更关键的是,宝马1系并没有简配,即使是14.91万的时尚版,也比同价位的速腾多出了无钥匙启动、倒车影像、彩色仪表液晶屏、8.8英寸中控液晶屏、自动大灯等配置。单从配置上看,宝马1系性价比已经远超同价位的速腾。

外观方面,宝马1系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像是一台"小号宝马3系",和同级别中的常青树大众速腾相比,颜值显然更胜一筹。"双肾式"进气格栅营造出了比较强的冲击力,贯穿式的腰线衬托出了凌厉感,而"双边双出"的圆筒排气则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全黑的配色在视觉上带来了较高的档次感,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提升了科技感,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点缀出了几分年轻的气息,而副驾驶前方的木纹装饰板则带来了几分优雅的气质。

配置方面,定位虽然是宝马的入门级车型,但是配置方面还是比较丰富的。全系标配了8气囊、电子驻车、胎压显示、缺气保用轮胎、倒车影像、8.8英寸中控液晶屏幕和雨量感应式雨刷等功能,对于选择入门级版本的消费者们来说,也是完全够用的。

动力方面,大概是这台宝马1系争议最大的地方,分别搭载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两款发动机都有着很不错的动力输出,其中1.5T发动机能够提供140PS、220N.m的动力,比1.2T的动力强的太多。

但是1.5T的发动机为三缸发动机,其后期的可靠性和运行过程中的抖动感使消费者们比较担心。

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此要说的是,如果对于动力性能要求较高的话,建议选择2.0T版本,官方数据显示,仅需7.5秒就能完成零百加速。

总体来看,宝马1系的性价比还算不错,尤其是1.5T版本,但前提是你要能够接受其三缸发动机的事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