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万元淘一台10年前的销量王 美系也有开不坏的车?

2020年07月21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广大消费者们的心中,美系车向来是不省心的代表,正因如此,美系车在市场中的保值率并不算高。对于很多挑选二手代步车的消费者们来说,二手的美系车其实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两万的预算,其实也能够买到一些不错的二手合资车,来自于别克的凯越2010年上牌时含税价将近十二万,现在只需要两万块钱就能够买到。

说起这台别克凯越,这可是10年前的轿车销量王,如果说美系车可靠性不如日系车,那么别克凯越的可靠性完全可以媲美同时代日系,由于采用了韩国技术,所以后期用车的过程中也不会有更多的成本。

外观方面,这一代别克凯越的设计比较经典,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几分年轻的气息,宽大的轮拱造型增强了运动感,多幅式的轮毂提升了侧身的颜值。即便是十年前的设计,可放在如今来看仍不算过时。

相比较于外观,内饰的设计就显得有些过时,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带来了中庸的视觉效果,四幅式的方向盘充满了老气的氛围,而车内多处的木纹装饰板也增加了不少的老旧感。

配置方面,这台别克凯越并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功能,四轮独立悬架、四轮电动车窗和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大概都算是当年的亮点功能,只不过放在如今来看的话的确是有些过时。如果对于配置有着较大需求的话,个人觉得可以去汽配城加装个中控液晶屏幕,基本上能够满足你的各种娱乐需求。

动力方面,这台别克凯越搭载的是一台1.6L自吸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81kw,峰值扭矩可达146N·m,与之匹配的为5挡手动变速箱。新车状态下需要13秒才能完成零百加速,现如今,零百加速时间可能需要将近15秒,所以这台已经有着十年车龄的别克凯越基本没什么动力体验可谈。

总体来看,除了动力和配置比较差以外,这台别克凯越也没什么能挑的出的大毛病,对于有代步需求的车友们来说,也算是个值得考虑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