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SUV又一猛将,轴距2米8超越汉拉达,14.69万就能买

2020年07月21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日前,捷途官方宣布捷途X95热爱Pro版车型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4.69万元。

作为捷途旗下定位最高的车型,捷途X95的轴距达到2855mm,超出同级合资车型“汉兰达”,而本次上市的热爱Pro版车型主要针对内饰和配置部分进行了升级,提升乘坐舒适性。

外观方面,捷途X95整体延续捷途家族式设计,新车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左右两侧为黑色烤漆装饰条包围,内置密集的点阵式中网,看上去更加精致大气。进气格栅的上两侧设置矩阵式的LED透镜大灯,边角造型锐利;格栅的下两侧则为四点式LED雾灯区域,其外框轮廓的尺寸相当大,看起来相当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不同高度的多线条设计,其B/C/D柱采用了黑色涂装,形成了比较动感的悬浮式车顶效果,并采用了20英寸密辐式双色轮圈,整体提升了档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皮革用料较为考究,采用黑棕色的内饰配色,搭配黑色顶棚,结合环绕式氛围灯,营造豪华氛围。

此外,新车还配备双12.3英寸大屏9.7英寸触控式空调控制大屏、电子挡把、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扶手箱,有着相当不错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远程启动、车联网、智能语音互动、车载无线热点、220V电源、电动感应尾门、座椅加热通风、座椅记忆、座椅腰部调节等装备。

动力方面,捷途X95热爱Pro版车型搭载一台1.6T直喷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