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3终端大幅优惠 已与CR-V同价位 乞丐版配置相当厚道

2020年07月21日 15:07: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紧凑型SUV这个级别当中,本田CR/V像是"标杆"一样的存在,入华十几年,尽管也有着不少的负面评价,但是丝毫不影响其受欢迎程度。现如今,激烈的市场竞争已经使各大豪华品牌自降身价,本田CRV也因此受到了打击。

同为紧凑型SUV的奥迪Q3,在价格方面也给出了比较大的吸引力,厂商指导价为27.18-36.18万,且在部分地区有着4万元左右的市场优惠,也就是说入门级版本仅需23万多就能够买到。

在这种情况下,同级别中的普通合资品牌丝毫不占优势,毕竟奥迪是豪华品牌,不仅代表着更高的造车水平和用料水准,而且还能够提升出行的逼格。

外观方面,2020款奥迪Q3延续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比较强烈的冲击力,不规则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了几分个性感,和老款车型相比,在视觉上有种更"大"的效果。如果说视觉冲击力,Q3不但完胜CR-V,即便是宝马X1奔驰GLB都难以与其匹敌。

内饰方面,2020款奥迪Q3同样有着比较大的变化,偏向于主驾驶的中控液晶屏幕不仅提升了科技感,而且还带来了更强的实用性。

三幅式的方向盘增强了运动感,而多处的银色装饰板则增强了年轻感。一些不起眼的小细节,用料水准根本不是本田这个级别可以比拟的。

配置方面,奥迪Q3还是比较厚道的,普通版本全部标配了全景天窗,轿跑版本因外观受限标配了尺寸较小的电动天窗。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后备厢、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全液晶仪表盘和LED大灯等功能均为全系标配,对于选择丐版的消费者们来说,何尝不是一种"福利"?

动力方面,奥迪Q3搭载了一台1.4T和两台功率不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10kw、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250N·m、320N·m和350N·m,与之匹配的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可知,零百加速时间分别为9.8秒、8.8秒和7.6秒。即便是入手最低配版本,也不会有太差的动力表现。

综上所述,这台奥迪Q3的原本的性价比就超高,尤其是乞丐版车型,视觉上不会有任何简配。而如今终端价格降价4万后,其竞争力已经超过同级的普通合资品牌,当然,奥迪的保养成本几乎是本田的两倍,如果你能承受,不妨考虑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